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教宗方济各《主教共融》宗座宪令:世界主教会议要聆听全体天主子民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9-19 15:30:06 发表
主教共融如果不共融的主教并且还乱共祭,你说这样的主教应该怎么共融?也就是受到绝罚主教而且不公开的悔改,怎么共融?
 
回复  支持[7反对[6]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9-19 08:40:39 发表
教宗方济各表明,“教会应向东正教会学习很多东西,因为她们保持了她们教会的惯例”。

跟东正教学习什么?东正教都是各自为政的,那叫共融?他们只承认罗马主教的名誉首席权,没有实际权力!东正教有召开主教会议,然后有个最后决议么?决议谁签署呢?有没有效力呢?方济各教宗深信关于首席权教义的重新审阅,最终能开启圣若望保禄二世所祈愿的“教宗牧职的转变”进程(参阅:《愿他们合而为一》通谕95号)

方济各教宗要重新审阅伯多禄牧职,首席权?那就干脆放弃好了,你非得把天主教搞成大分裂才肯罢休啊!又把若望保禄二世教宗通谕搬出来了?按照你的意思曲解先教宗的意思?先教宗的祈愿是你的意思么?你的祈愿是先教宗的祈愿么?
 
回复  支持[7反对[7]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9-19 08:32:23 发表
方济各教宗成为天主教的戈尔巴乔夫?
 
回复  支持[12反对[8]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