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教宗:基督徒不能过双重生活,遵循双重道德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旷野呼声
2018-09-12 11:49:36 发表
方济各教宗和教廷官员们,保禄的话不正是今天天主赐给你们的么?
 
回复  支持[5反对[3]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9-12 11:47:54 发表
你们竟还傲慢自大!你们岂不更该悲哀,把行这事的人从你们中除去吗?至于我,身体虽不在你们那里,但心神却与你们同在,我好像亲自在你们中间一样,因我们的主耶稣的名,已判决了行这样事的人;当你们聚会时,我的心神也与你们同在,以我们的主耶稣的大能,将这样的人交与撒殚,摧毁他的肉体,为使他的灵魂在主【耶稣】的日子上可以得救。
你们自夸实在不当;
 
回复  支持[3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9-12 11:45:48 发表
保禄先前所处理的问题,是关于格林多教会内部的分裂,与追逐世俗智慧等议题(格一 ~ 四)。本日经文,保禄就该教会的另一伦理问题,表达他的谴责与关心。
首先,保禄在他的措词中表达:他几乎无法相信自己耳闻的一切,因为这样的问题-与继母姘居,竟会发生在基督的教会里,连外教都鲜有所闻。

但保禄之所以如此震惊,除了因为那是明显公开的罪行外,主要还是 — 他们竟对此予以容忍!他们虽不致认同该罪行,但却夸耀对此罪行的容忍,保禄无法接受,因为这种容忍与姑息无异;

他们对此竟无任何的行动!于是,保禄措词严厉地要求格林多教会,藉主耶稣的大能,应将此人逐出团体,为使此人的灵魂在主的日子来临之时,能获得拯救。

最后,保禄再次强调他们的自夸实属不当;他以逾越节的礼仪为例,说明犹太人在欢度该庆节时,整周都应从家中除去酵母;而众人的逾越节羔羊-基督既已被祭杀,做了牺牲,那么,作为新面团的他们,怎还保有旧酵母,未将过去的陋习除尽?殊不知这些旧酵母,会影响整个面团?如此,便不相称这个庆节了。因此,保禄劝勉众人,为了与全新的生命相称,应将过去邪恶与奸诈的旧酵母除尽,而做纯净、真诚的无酵饼。
 

最可恶的是,你们竟然容忍,还自夸!慈悲呀,同情呀,怜悯呀,陪伴那!保禄宗徒也是也会严厉谴责今天的方济各教宗和他的教廷!对同性恋,同性恋婚姻的容忍!
 
回复  支持[3反对[7]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