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教宗为叙利亚发出和平呼吁,替重症病患呼求尊重生命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4-17 07:25:22 发表
        惩罚阿兰
        2  他说:“上主由熙雍一怒吼,从耶路撒冷一出声,牧场即悽凉,加尔默耳山顶即干枯。”3  上主这样说:“为了大马士革再三再四犯罪,我不收回成命,因为他们用铁辊压榨了基肋阿得。4  我必把火投于哈匝耳家,烧毁本哈达得的王宫。5  我必打断大马士革的门闩,消灭彼卡特阿文的居民和贝特厄登的掌权者;阿兰人民必被掳往克尔”──上主说。
 
回复  支持[3反对[3]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4-17 07:21:46 发表
关于大马士革的神谕
        23  关于大马士革:哈玛特和阿尔帕得听到了不好的消息,大起恐慌,像海洋一样动荡,愁苦得不能安宁。24  大马士革失去勇气,转身逃遁,极感战栗,备受忧虑痛苦,好像一临产的妇女。25  哀哉,有名的城邑,享乐的都市,已被摒弃!26  她的少年将倒毙在广场,她的战士在那一日内要悉数灭亡──万军上主的断语──27  我必在大马士革城墙上放火,吞灭本哈达得的宫阙。
       
 
回复  支持[4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4-17 07:19:36 发表
        大马士革的命运
        1  有关大马士革的神谕:看,大马士革不再成为城市,将变为一堆废墟。2  她的城邑将永被遗弃,成为羊群的牧场;它们偃卧在那里,无人惊扰。3  厄弗辣因的堡垒将被撤除,大马士革的主权将要消失,阿兰的遗民将如以色列子民的光荣──万军上主的断语。
 
回复  支持[3反对[4]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