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教宗方济第32届世界青年节文告:回顾天主的介入,成为天主救恩计划的合作者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3-22 21:24:51 发表
410.《真理书》的第一个秘密揭示了共济会集团反对教会的阴谋
2012.04.29星期日 下午3:33
亲爱的女儿,你已获赐一份很多人由于恐惧而拒绝的恩宠。
因着给予你的恩宠、力量和圣神之火,你已全副武装,准备好去宣扬很久以前已向世界许诺的预言。
给予达尼尔的预言——被告知要把“真理书”密封起来,直到内容得以被揭示的末世时期——现今已来到了。
给予圣史若望的启示只是一部分,但一些秘密是在“密封了七个印的书卷”里显示给他的。
他没有被授权公布它的内容。反之,他奉命把书卷接过来,然后把它吞下去。这样,封印就不能被破坏,而它的内容也不致透露,直到这一时代。因着吞咽书卷,一条线索给予了人类。
吃下去是苦的——真理使人感到恐惧。
它也有可能得罪那些自称知道天主对人类的所有计划的人。然而,真理——因着天主给予世上每个人的、那份强有力的爱——为那些承认它的人却是甜蜜的。
真理就是只有我——耶稣基督能够揭示那给予圣史若望的秘密。这甜蜜的真理会受到那些遵从天主教导者的爱的欢迎。
它有可能会引起恐惧。但天主的德能必将战胜一切邪恶和所有的迫害,因为祂能做到任何事!
第一个秘密是天主和祂的所有作为,已被中世纪建立的共济会集团密谋反对。
他们是对那恶者效忠的,牠——撒殚——是他们的神,他们自豪地藉着“黑弥撒”向牠表示敬意。
再就是自1967年以来,圣座已受到这个邪恶集团的猛烈攻击。
他们已渐渐潜入我的教会——不仅在梵蒂冈,也在每个国家的神职界。
他们蓄意加害我的教会,已对无辜受害者造成了极大的邪恶伤害。
他们对金钱和权力的爱是不能与他们对“谎言之王撒殚”本身所表现出的、那令人作呕的敬拜相比的。牠受到公开的崇拜:集体的和秘密的。司铎及其他天主的仆人——包括主教和枢机,已在某些方面与这个集团结盟。
他们参与的邪恶崇拜太严重了而不能透露给你。但要知道:他们竟在举行神圣弥撒的天主教堂里向撒殚奉献人祭!
这集团——极其小心地在那些真诚神圣的司铎、主教、枢机及其他的圣仆面前隐藏着他们的真实活动——做出卑鄙的行为。
他们对天主的憎恨是如此凶猛,以致会令你们感到震惊!撒殚给予他们的权力,意味着他们的邪恶、贪婪、性欲和性偏差在所有国家受到追随者的欢迎。
他们用暗号互相问候,以示彼此效忠。
有一件事是肯定的,那就是他们的邪恶行为即将完结。而且,除非他们在“大警告”期间转向我,否则,将只有很少的时间悔改——在被投入火海之前。在那里他们将遭受可怕的折磨,直到永远!
他们已在全世界造成并激起了背教;借着潜入教会而达到了这个目的。
 
你们亲爱的耶稣——天主的羔羊
 
回复  支持[5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3-22 21:22:44 发表
47. 牠的诡计是藉着攫住人心而引诱灵魂进入一个欺骗的罗网
2017-03-10 06:12阅读:4
2013. 07.19星期五 晚上8:54
亲爱的女儿,关于遗民军旅,我想要解释一下。这些时日,遗民军旅正在世界各地茁壮成长。由于我世上教会的核心有被蚕食的危险,许多不知道这些讯息的人已聚集起来。
很多人知道真理,并能看清那淡化我至圣圣言的企图。当邪灵吞噬我的教会时,所有蒙受圣神之光眷顾的人将会认出牠来。邪灵身披谦卑的外表而来。牠的阴谋诡计是借着攫住人心而引诱灵魂进入一个欺骗的罗网。
要记住,撒殚的计划是窃取灵魂。然后,要知道哪些灵魂是牠首先要诱捕的。牠会一直设法摧毁那些爱我的人。牠会忽略那些已受到牠影响的人,因为牠已摧毁了他们。
决不要相信邪恶会以最明显的方式显露自己。这个邪灵将藉着谦卑、温柔和​​关怀的外表诱捕灵魂,因为要不是这样,善良的灵魂又如何能相信谎言呢。
我是人类的救主,且我现在介入为带给你们真理。没有什么能阻止我,但每个邪恶的行为将会被施加于这项为拯救世界脱离荒凉的使命。
钟爱的追随者,一如你们向前迈进,同样会被那些认为你们亵渎反对天主话语的人往后拖。然后,当你们沉默地撤回,没有落入魔鬼的陷阱时──铺设起来为怂恿你们捍卫我的话语的陷阱,他们就会嘲弄你们。
赐予“遗民军旅”的恩宠将是微妙的,但却是强而有力的,且在救恩之母的帮助下,他们将屠杀那巨兽及其党羽。
灵魂的争夺战不会是令人愉快的,可是不要搞错了,声称以天主之名而来的仇敌的真面目迟早会被揭露。但可悲的是,许多人会对真理视而不见,且到那时,还会参与他们毫不知情的撒殚礼仪,这些仪式将小心翼翼地被掩饰起来。
我的声音将会在你们中持续咆哮,因为我绝不会停止给予你们永生的计划。没有任何人性推理能够削弱天主的大能,虽然它会导致因着这些讯息而使我的圣言备受谴责。
你们对我的仇恨将会增加,而这吞噬你们灵魂的愤怒来自于撒殚,但你们会认为它是来自于天主。你们怎能如此盲目?什么样的腐朽在你们内溃烂,致使你们设法伤害他人呢?要祈祷,使你们不至离间近人反对我。祈求在魔鬼占据你们的灵魂之前能寻获真理。牠是非常强大的,而那些因着骄傲之罪已变弱的灵魂,将成为心甘情愿的器皿,让撒殚及其堕落天使寄居其中。
你们所有人清醒吧!开启《真理书》的时刻已到。一定不要只打开书页,却必须要打开你们的心。
你们 的耶稣
 
回复  支持[4反对[5]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3-22 21:21:56 发表
方济各简直胡言乱语
 
回复  支持[6反对[3]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