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教宗主持年终感恩祭:注视马槽中的圣婴,把希望还给青年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1-03 23:02:25 发表
714.  你们所能犯的最大错误就是认为只有心硬的罪人
才会被投入地狱之火
2013.02.24  星期日  晚上10:00
亲爱的女儿,经历大警告之际,世人将分为两类。
一类是那些已经接受修和圣事,灵魂已受到圣神光照的人。从那天起,他们的皈依将达至完全。正因此,他们将遭受那些拒绝我慈悲之手的人带来的痛苦。
另一类是由那些冷酷无情的灵魂组成,他们效忠于“巨兽”,并在完全知情的情况下,故意把自己的心和灵魂献给了撒殚。因为他们相信牠已许诺给他们的所谓的“乐园”,当然这是不存在的。他们的命运是在地狱之火中永远受苦。
也有一些不相信天主或我——他们的救主耶稣基督的灵魂。他们许多人将不会接受我的慈悲。他们不会关心自己灵魂的状况,因为觉得这无关紧要。这些人是无神论者——其中许多都是心地善良的好人,但相信他们掌握着自己的生命。他们相信对世上乐趣的追求将支撑今世的生命,并认为这足以带给他们平安和满足,当然这是不可能的。因为除非根除了罪恶,否则这是不可能的。
他们的顽固意味着,除非他们改变并接受我,耶稣基督,否则就不能到我父那里。他们不能被准许进入我父为祂所有子女创造的地堂。
你们所能犯的最大错误,就是认为只有那些心硬的罪人才会被投入地狱之火。可悲地是,所有拒绝天主的人都不能靠近祂,也不能被迫接受祂。他们的自由意志是天主赐给他们的大礼,是不能以任何武力形式从他们中被夺去的。将是自由意志决定了他们的命运。他们或是选择我的手而进入新地堂,或是接受撒殚灌输在他们思想中的谎言。这谎言给他们的命运盖了章。

你们的耶稣
 
回复  支持[4反对[3]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