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当局疑将安主教报教廷继任正权,亲人恐苏主教已不在人世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20-07-14 15:52:01 发表
他又认为官方这样做,背后可能有更大的计划,就是「让安主教顺理成章成为正权主教,把助理的位子让出来,让一个更爱国更听政府话的人上位,成为安主教的接班人。这样彻底否定范学淹主教、苏志民主教所坚持的忠贞理念」。
天佑的分析很有道理!这个助理的位子将是谁的?鹿根君的?哈哈!政府不喜欢他!因为他不听话!可能性不大!或许是崔新刚或者是霍骏龙的。这两个人政府特别喜欢!这两个人比较乖。
 
回复  支持[3反对[5]
本站网友 匿名
2020-07-11 13:22:07 发表
引用一段原文:安主教则认为中梵应该相互促进,「越正常化越好,对教会、对国家都有好处。不要树立敌人,友好能坐到一块」
哈哈,安主教,我想你也不愿意树立敌人。我们一直很敬佩你,因为你是个善良的人!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有次政府揍你!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一定有原因!我想政府揍你,就像父亲打自己可爱的儿子一样。或许是因为你不够听话!你应该反思!!!就像你说的,不要树立敌人,应坐在一起!希望你变的越来越乖吧!这样对国家,对教会都会好!
 
回复  支持[4反对[5]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