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教宗称“真的很想去北京” 中国外交部回应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11-30 09:35:17 发表
请问方济各,你来中国干嘛?旅游吗?看故宫,爬长城吗?你那么胖也爬不动啊!是来看看中国的天主教灭绝了没有嘛?看看中国的教堂都挂没挂领袖的照片吗?是看看中国的天主教神父怎么还没结婚找老婆吗?请你给全世界一个说明,你来中国要干什么?
 
回复  支持[8反对[6]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11-30 08:10:18 发表
江西教堂以习近平像取代圣母像
时间:2019-11-27  来源:  作者: 点击:227

中国各地对宗教的打压没有停止迹象。江西省政府强逼教堂挂五星红旗,教堂内的圣母画像也要被中国领导人习近平像取代。自由亚洲电台记者乔龙香港报道。

中国政治口号及标语正在进一步干预宗教信仰。海外宗教网站寒冬报道,江西省吉安市信徒今年筹资100多万元人民币,建成了了一座教堂,并且题名“万有真原,天主堂”。然而教堂建成不久便遭到当地政府一连串的打压。该报道披露,今年9月下旬,在当地政府的命令下,该教堂信徒被迫涂掉“万有真原,天主堂”几个字。政府人员还在教堂门口挂起国旗,挂上“跟党走、感恩党、听党话”的标语。最令信徒无法接受的是政府人员强行把教堂内的圣母圣子画像移除,将习近平画像悬挂教堂正中,两边都是中共的宣传标语,而圣像则被丢弃在黑暗的角落里。几天后,政府人员又没收教堂钥匙,将教堂所有门窗都锁上,信徒失去聚会场所。

 
回复  支持[6反对[7]
本站网友 good223f
2019-11-30 07:44:34 发表
good, may god bless china
 
回复  支持[10反对[4]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