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中国教会三个教区的建筑遭拆除,教友感无助无望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0-21 03:05:53 发表
韩志海入爱国会这中梵协议支持牢固他的路线的正确性,河北正定教区贾志国所谓的地下教会主教,从上个星期在吴丘大堂积极响应中共宗教中国化挂上国旗,这就是拥护共产党的领导,高举爱国会路线,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宗教方针,抗拒外国宗教的渗透高举习近平主席宗教政策而前进。
 
回复  支持[9反对[1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0-20 12:58:03 发表
方济各教宗和帕洛林虾呀,如果真瞎就没有罪了!欢迎你们还中国演小品,装瞎能跟赵本山媲美!
 
回复  支持[5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0-20 12:51:25 发表
今日福音:耶稣向他的门徒说:「我告诉你们:凡在人前承认我的,人子将来也要在天主的使者前承认他;在人前否认我的,将来在天主的使者前也要被否认。凡出言干犯人子的,尚可获得赦免;但是,亵渎圣神的人,决不能获得赦免。当人押送你们到会堂,到官长及有权柄的人面前时,你们不要思虑怎样申辩,或说什麼话,因为在那个时刻,圣神必要教给你们应说的话。

方济各教宗跟额们说,你们不要怕,不要怕杀害肉身不能再有所作为的!在人前承认基督的,基督在父面前也承认他!在人前否认基督的,基督在父面前也否认他!

方济各教宗能不能告诉我们参加爱国会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道路是承认基督呢还是否认基督?


范学淹主教十三条
12、有的教友说,跟随“爱国会”的那些人,难道都下地狱吗?

    答:天主是无限仁慈的,他不会让“爱国会”这样长期下去,不会让圣教会长期处在艰难当中,处于“爱国会”阴影下的人应明认这大是大非的问题,“在人前承认我的,我在我父前也承认他,”应当澄清上面那些错误看法,信从完整的信仰,不要欺骗自己。“爱国会”自称是天主教,却又脱离教宗,在这自身的矛盾中,一定自取毁灭。我看,现在教友们对自己的教会都有清楚的认识,都能坚强地为信仰作见证。河北、河南、山西各地教友都来见过我,信德都很坚强,对“爱国会”、“教务委员会”的性质都很清楚。

公教的超然性

  可敬的神昆们和可爱的神子们,依次你们很容易地可以看出,凡是谁若信从或宣讲异于我们上面所说的一种教理,他便不能认为公教教友,便不能再有这种荣衔了,即如那辈附和所谓”三自运动“和其他类似运动的阴险谬说的人。

  推行这些运动的人,用尽阴谋险诈,图谋欺骗朴实和胆小的人,使他们离开正路。他们故意造谣说:”谁不加入他们三自的傀儡教会,便不是真正的爱国份子。然而究其实,简单点破他们的阴谋:他们是图谋在你们国内创一个国家教会。可是这样的教会,已经不是公教会,因为已经推翻了公教的“至公性”;而天主耶稣所立的教会,则超然立在各民族之上,伸手怀抱着一切的民族。

  我们乐意把上次公函对于这一点所说的,再申说一遍:”公教教会所收的信友,不限于一个民族,一个人种,乃是以基督的神爱,普爱世界的各种民族,各种人种,使他们因着基督的神爱,互相团结,如兄如弟。既是这样怎么能有人说教会替一个国家,一个政权,服务奔走,怎么能逼迫教会破坏救主所立的统一制度,分成各国的教会与罗马圣座脱离关系?罗马圣座乃基督耶稣的代权伯多禄,世世相传,直到末世。凡是基督信友的团体,若一旦跟圣座脱离关系,便像葡萄枝自树上割下了,再不能开花结果。“

劝谕

  我们于今怀着耶稣的心肠,诚切地劝谕那辈使我们伤心的人,劝他们悔改,重归得救的正路。他们该当记住,若是该把恺撒(政府)的东西,归给恺撒,那便该把天主的东西,归给天主。若是遇到世上的人,命令一些违背天主规律的事件时,就应该实行圣伯多禄宗徒所说:”理应服从天主而不服从人。“也应该记住,没有人能够奉事两个主人,若是两个主人所命的,互相冲突。这样,没有人能够取悦耶稣,又取悦于人。因此,即使为至死忠于神圣的救世主,应受窘难,便该毅然承当一切。

  至于一些甘受虐待,以忠于天主忠于教会而异于常人的人,”他们竟能为耶稣的圣名而受辱“,我们再三恭贺他们,再三用慈父心肠激励他们。在他们所走的正路上,他们要勇敢无畏地继续前进,脑中常常想着耶稣的话:”你们不要怕那些杀害你们肉体,然而不能伤害你们灵魂的人。你们却该害怕那一位能够把你们肉体灵魂投诸地狱。......你们的头发,他都根根数过,你们不要害怕。......凡是谁在人前承认我,我在我天上圣父前也将承认他,凡是谁在人前背弃了我,我在在天圣父前,也要弃绝他。“
 
回复  支持[3反对[7]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0-20 12:42:14 发表
主教权 他们抢的挺快,拆十字架拆教堂你们怎么不见踪影了?你们连个普通信徒都不如!
 
回复  支持[7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0-20 12:37:52 发表
没有真理脊梁骨的教会不用说拆了你的十字架就是扒了你的祖坟,你也不敢放个屁。大家看见了吧爱国会主教团集体失声都哑巴了?大家不能相信他们,关键时候他们会把你卖了。
 
回复  支持[7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0-20 05:44:16 发表
一切都是人的罪恶,不只是外人的错,更是教友的罪恶招致天主义怒,我们都尽好教友的本份了吗?在堂里表现的大善人,出了堂门就成了大恶人,甚至比教外人更邪恶,怨不得别人,我们教友急需悔改。
 
回复  支持[17反对[5]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