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河南教会遭迫害:教堂被拆毁,神职陵墓被亵渎,幼儿园关闭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5-26 05:19:15 发表
福音(誰若不像小孩子一樣接受天主的國,決不能進去。)
恭讀聖馬爾谷福音 10:13-16

那時候,有人給耶穌領來一些小孩子,要他撫摸他們。門徒卻斥責他們。耶穌見了,就生了氣,對他們說:「讓小孩到我跟前來,不要阻止他們,因為天主的國正屬於這樣的人。我實在告訴你們:誰若不像小孩子一樣接受天主的國,決不能進去。」耶穌遂抱起他們來,給他們覆手,祝福了他們。
 
回复  支持[5反对[1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4-22 17:35:30 发表
最后一句也有道理
 
回复  支持[7反对[7]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4-22 13:34:3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现实生活中,许多时候假话充斥在我们周围,没有人敢讲真话,很少有人愿意讲真话。现实中,人们用真名说假话;网络上,人们用假名说真话。

连梵蒂冈教廷都在说谎,不讲真话了!

梵蒂冈科学院院长是不要脸的撒谎大王。
 
回复  支持[8反对[7]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4-22 12:24:06 发表
挖坟掘墓,遭天打雷劈的罪孽!
 
回复  支持[15反对[6]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4-22 09:45:59 发表
强大的宗教信仰的羊群进入天主永生的草场,基督善牧会保护他们不受狼群迫害。阿勒路啊。
 
回复  支持[12反对[1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4-22 06:54:58 发表
        现实生活中,许多时候假话充斥在我们周围,没有人敢讲真话,很少有人愿意讲真话。现实中,人们用真名说假话;网络上,人们用假名说真话。

连梵蒂冈教廷都在说谎,不讲真话了!
 
回复  支持[10反对[9]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4-22 05:11:37 发表
这是两个真实的故事。
        ①前些年,云南边境的一场战斗中,士兵老何以身体滚爆山坡上的一个地雷阵,上级决定授予他特等英雄的称号。
        但是,老何对前来采访的记者说:“我不是有意滚雷,是不小心摔下去,没办法,只能顺势滚下去。”记者说:“特等英雄的称号已经报了,你就顺着主动滚雷的说法说吧。”但是老何觉得不好意思,坚持说他是不小心摔下去的。
        结果,那次获得英雄称号的是另外两个战友。现在,他们都已经成了副司令员。而他很快就复员了,回到四川农村,现在仍然是个农民。
        一些人问他是否后悔,老何说:“我本来就是一个种地的,如果摔一跤摔成了大官,那才后悔呢!”
        ②秦医生在一家大医院的妇产科工作,有一天快下班了,来了一位病人,他匆匆忙检查了一下:“你子宫里可能长了个东西,最好尽快动手术。”病人的脸一下苍白了,怪不得最近总是虚弱心慌。幸亏发现得早,应该不至于扩散。
        手术很快就安排了,对秦医生而言,已经有上千次手术的经验。这个肿瘤应该不大,只需一个小切口。打开病人的腹部,向子宫深处观察时,他惊住了,汗珠冒上额头。这是他行医数十年中,不曾遇到的失误。子宫里不是肿瘤,是个胎儿。
        他陷入矛盾,如果把胎儿拿掉,然后告诉病人摘除的是肿瘤,病人一定会感激万分,而且可以确定那所谓的肿瘤,一定不会复发。相反,是迅速缝合刀口,承认自己的失误。几秒钟的心理挣扎,他选择了后者。
        回到办公室,等待病人苏醒后,秦医生来到病人床前。他严肃的神情,让病人和旁边的亲属们手脚冰凉,等待癌症末期的宣判。
“对不起,是我搞错了,你只是怀孕,没有长肿瘤。”他深深地道歉:“孩子安好,一定能生下一个可爱的小宝宝。”
病人和亲属全呆住了,隔了十几秒钟,病人的丈夫突然冲过去,抓住秦医生的领子,吼道:“你这个庸医,我要告你!”
        后来,孩子安全产下,发育很正常。但是家属不依不挠,秦医生被开除了公职,只好到一家私立医院去打工。他昔日的朋友很同情他,问他为什么不将错就错,就说是个畸形死胎,又有谁知道。秦医生淡淡一笑:“老天知道!”
        现实生活中,许多时候假话充斥在我们周围,没有人敢讲真话,很少有人愿意讲真话。现实中,人们用真名说假话;网络上,人们用假名说真话。
        讲真话,做好人,有时候是一件很辛苦的事,你必须承受得起同步而来的憋屈、窝囊和痛苦;但你会活得踏实心安、理直气壮、从容自在。
        老何与秦医生令人敬佩,他们什么都可以舍弃,但不舍弃内心的真诚;什么都可以输掉,但不输自己的良心。讲真话,做好人,做好事!正如秦医生淡淡一笑:“老天知道!”(转)
 
回复  支持[26反对[6]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4-22 02:43:51 发表
我就想问一句话,此刻的王跃胜和李建林在哪里?无论如何,你身为河南天主教官方的所谓负责人?你们两个此刻躲在了哪里?李宏业主教也算河南天主教的元老级前辈,也许你们曾几何时也受其启蒙和熏陶,为什不出来来为此事发声,为何不找政府部门交涉,任其胡作非为?躲到哪里去了?站出来?
 
回复  支持[15反对[1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4-21 23:50:54 发表
组织掘墓者不得好死,必断子绝孙!
 
回复  支持[17反对[7]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4-21 23:38:32 发表
难道他们不知道“死人为大”这句话吗?更何况是主教,天主的仆人。
再这样下去,不制止的话,必遭天谴...
 
回复  支持[16反对[6]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