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河南连串针对未成人信教措施,引起关注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5-26 05:20:24 发表
福音(誰若不像小孩子一樣接受天主的國,決不能進去。)
恭讀聖馬爾谷福音 10:13-16

那時候,有人給耶穌領來一些小孩子,要他撫摸他們。門徒卻斥責他們。耶穌見了,就生了氣,對他們說:「讓小孩到我跟前來,不要阻止他們,因為天主的國正屬於這樣的人。我實在告訴你們:誰若不像小孩子一樣接受天主的國,決不能進去。」耶穌遂抱起他們來,給他們覆手,祝福了他們。
 
回复  支持[7反对[9]
本站网友 匿名1655
2018-04-18 15:33:06 发表
河南省天主教两会发布通知,禁止所有18岁以下的青年进教堂参加弥撒。 同时禁止神父组织任何诸如培训、夏令营和冬令营等青年活动。
这种通知是违犯宪法的严重违宪行为,因为,“未满18岁的未成年人”同样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宪法没有任何地方规定说这些人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既然是公民就应当享受公民的所有权利!他们的一切权利都应当得到尊重,不应有任何歧视和任何剥夺!所以他们同样应当有宗教信仰自由的权利,这种权利不应当受到任何侵犯!任何地方法规不得违反宪法这个根本大法,违者应当取缔!请问,是宪法大,还是地方法规大!??
现在中央如此重视宪法,并且各级领导都要庄严地对宪法宣誓,尊重宪法,这是针对全民的,不应有任何例外。在这种情况下,某些地方当局却任意违宪,践踏宪法,这是在藐视中央规定!是在对抗中央!应当追究严重违宪行为的责任!
“两会”发出违宪的通知,实在让人莫名其妙,你们的权利和义务是维护宗教自由,而不是帮着当局违反宪法迫害宗教,破坏宗教自由!成为违宪者的帮凶!
另外,我国于1990年8月29日,签署加入了联合国制定的《儿童权利公约》,1991年12月2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批准加入该公约。1992年3月1日该公约对我国生效,在对待儿童信仰宗教方面,《儿童权利公约》也是我国的法律渊源之一。
《儿童权利公约》第14条规定:1、缔约国应尊重儿童享有思想、信仰和宗教自由的权利。2、缔约国应尊重父母并于适用时尊重法定监护人以符合儿童不同阶段接受能力的方式指导儿童行使其权利和义务。3、表明个人宗教或信仰的自由,……。
任何地方法规既不能违宪,也不能违犯自己签署地国际公约。任何地方当局,如果觉得自己有权利,可以任意妄为,那么他就是在给中国这样一个泱泱大国脸上抹黑!是在破坏中国的光辉形象!在我们走向全球化,我们自己提出建立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今天,你们的这种破坏行为,让我们中国如何面对世界!?
 
回复  支持[10反对[8]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4-17 23:05:11 发表
无神论怎么会让有神论存在?存在不就是笑话了!天主与魔鬼的战斗还在继续。
 
回复  支持[10反对[9]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