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天主教界人士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培训班在京举办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义峰
2017-07-06 08:47:18 发表
戴司长这段讲话很重要啊
 
回复  支持[5反对[1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6-30 11:18:47 发表
6月20日下午,戴晨京司长就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新形势下的天主教工作,从当前天主教工作的总体形势、天主教领域面临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天主教工作三个方面,系统、深入地进行了授课。她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的天主教工作,一是要积极稳妥推进天主教中国化方向,二是要坚定不移地高举爱国爱教旗帜,三是要坚持独立自主自办教会原则,四是要深入推进民主办教,五是要审慎正确看待中梵关系。她强调,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是宪法对我国所有宗教的要求;中国天主教独立自主自办教会是指政治上、经济上和教会事务方面由中国天主教神职人员和教友独立自主,宗教团体和宗教事务不受外国势力支配。中国天主教在教义教规信仰上与世界各国天主教是一致的;中国的神长教友每天都为教宗祈祷;在中梵关系改善之前,仍要按照一贯做法,继续坚持自选自圣主教。她尤其指出,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是我国宪法确定的一项基本原则,也是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是国家主权在宗教事务上的具体体现。中国天主教坚持独立自主自办教会原则不会变也不能变。
 
回复  支持[6反对[5]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