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在中国天主教第九次全国代表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王作安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3-04 09:41:04 发表
看来,破坏天主教普世共融的势力不但没有好转,反而变本加厉。耶稣来到世界上是为救赎全人类的,耶稣建立的教会是普世性的,她不属于那个国家,她是属于全世界的。要警惕新世纪邪教的各种蛊惑,要警惕这种邪教与某种势力的勾结,故意制造混乱,扰乱人心,从而达到破坏天主教与普世共融的目的。我们要多为教会祈祷,祈求天主圣神的光照与指引,加强我们的信德,使我们更加看清前进的道路。耶稣说:“你是伯多禄(磐石),在这磐石上,我要建立我的教会,阴间的权势不能胜过她”。这就是我们的根基所在,我们的信心所在,因为耶稣天天和我们在一起。
 
回复  支持[8反对[3]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3-01 23:00:52 发表
为爱国会这群魔鬼奴才主教神父们这就是圣旨!为我们来说就当放屁!
 
回复  支持[8反对[2]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