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青岛教区主教座堂圣体被亵渎,神父教友学习慈悲宽恕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游客1234
2017-01-11 09:35:52 发表
这个网站很有意思,只要与公开教会有关的人和事,都是错的,都是魔鬼!文明说法这叫作网络暴民,俗称网络喷子!  只要不是你那边的都是错的?你们是红卫兵吗?
 
回复  支持[11反对[7]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1-11 00:41:38 发表
是谁在亵渎圣堂?把异教的石狮子摆在教堂门口,复活节放鞭炮,在祭坛前跳舞,盲目本土化,是某些司铎。
 
回复  支持[8反对[4]
本站网友 张怀阳
2017-01-05 09:03:14 发表
恭读格林多前书
信友争讼应在教会内求解决 

你们中间有人与另一人有了争讼,怎么竟敢在不义的人面前起诉,而不在圣者面前呢?
你们不知道圣者将要审判世界吗?如果世界要受你们审判,难道你们不配审判一些小事吗?
你们不知道我们连天使都要审判吗?更何况日常生活的事呢?
所以,若你们在日常生活上有了应审判的事,就请那些在教会内受轻视的人来裁判罢!
我说这话,是为叫你羞愧,难道你们中间竟没有一个有智慧的人,能在自己弟兄中间分辨是非,
以致弟兄与弟兄互相控告,且在无信仰的人面前控告?
————————————————————————
如果违反治安管理条例,最多也就是拘留15天,如果判刑,得公安机关认定他触犯了刑法,得检察院批准,再法院审判。
平安夜那天虽然会有警察维稳在教堂,但是一般情况下,警察只是在堂外执勤。文中也说了:本着基督的精神,除了为该男子祈祷,他们也去了找司法机关。可见当时警方并不知道发生这件事,是神父告发后,警方才处理的。

信教的人是都知道圣体的意义,但是既然他精神有问题,我们就宽恕他吧。如果若望保禄二世活着,他绝不会把这个人交给警方的。我还是觉得我堂区的神父才慈悲,有个精神病总来堂里偷手纸,神父也没报警。而直到有一天主日弥散,这个人竟然来教堂里砸场,并用刀划伤了义工教友,我们也只是报警让警察带走她,也没要求警方处理她。
 
回复  支持[12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1-05 07:57:23 发表
政府是爱国会的爹
 
回复  支持[10反对[5]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1-05 07:56:43 发表
把抑郁症“亵渎”圣体男子交给警察关了十天,慈悲!方济各教宗说的慈悲?
 
回复  支持[11反对[1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1-05 07:54:42 发表
主耶稣在十字架上祈祷说:父啊,宽恕他们吧!关个十天半个月就行了,不要判刑了!阿门!


他又说,本着基督的精神,除了为该男子祈祷,他们也去了找司法机关,希望能够在法律之内给他一个较轻的处置,因为「若是按照法律判决,他要受到三年以下的有期徒刑,是要判刑的」。
  最终该男子只是被拘留了十天,并「已被送返临沂家乡那边」。


你们把警察找来把他带走就是宽恕?慈悲?魔鬼的谎言,虚伪!这么点事至于找警察?关了十天拘留是宽恕,慈悲?你们说情,不然得判刑三年?

魔鬼主教神父!

你们很爱圣体啊!坚决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邪路很爱圣体啊!
 
回复  支持[12反对[7]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