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圣周四凤翔教区全体司铎参礼祝圣圣油弥撒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5 分,共有 1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a
2012-04-07 19:42:50 发表
神父是我们灵魂的导师一定要以身作则为人师表,这样才能做好教会福传工作。因为你是耶稣在世的代表,跟随基督应弃绝自己否则你为什么要选择这条路?
 
回复  支持[7反对[6]
本站网友 匿名
2012-04-06 20:33:19 发表
当我们在评论别人的时候,想想我们的作为,如果一楼你是神父,那就应以信德去回应天主对我们的召唤,因为教会是天主的教会,人都是软弱的,都应极积的配合天主工程,不管我们每个人以什么样的姿态去回应天主都要向天主交帐,按照各自的功过领取相当的报应,我们能做的就是满怀希望去为主作工,并为整个教会祈祷,为所有的神职人员祈祷,并为他人立个好的榜样。如果您不是一位神父,恐 怕更没权力在这儿评论,试问你家有几个圣召,你对圣召的支持有多少,为神父修士修女们祈祷过多少,你作为教友做的又如何,你了解神父修士修女的生活有多少,他们为教会付出的时候你在哪里,他们面对困难的时候你给过他们安慰鼓励帮助吗,你为他们为教会祈祷过吗,你只是有需要他们的时候用着他们的时候出现了,你不需要他们的时候你留意过他们的处境吗,他们就应为主牺牲,你不应吗,他们舍弃的你能舍弃吗,所以我们做为教友的要帮助神父主教们走好他们的路还不是不不理解,不接纳,耶稣是怎样面对那些软弱的人,那些背离他的人,是用爱,你这种方式只能使圣召越来越少,使神父越来越消积 ,使教会越来越后退,我们不是纵容神父为所欲为,而是用爱是帮助感化提醒他们,用祈祷的力量召唤他们。
 
回复  支持[14反对[9]
本站网友 匿名
2012-04-06 19:48:07 发表
我们都是软弱的,都需要天主的力量,但我们必须努力的去做,连提都不提怎有做的可能性,每个人都向天主交帐,你也一样,别光说别人你敢说你做的好吗,谦虚下来一起努力才是天主要的,天主要我们做的不是多少完美,但要求我们的一定是全心全意全灵全力,
 
回复  支持[15反对[6]
本站网友 匿名
2012-04-06 15:49:31 发表
    要求每位司铎心怀众生,致力于福传与牧灵工作,为之不惜一切,甚至自已的性命。
    ____今天有多少司铎能做得到?有多少主教、修士、修女能多得到?大家都在打自己的小算盘,筹备自己的小日子,思谋把自己的生活过得更滋润!
    还是为我们教会这些核心部件祈祷吧!
 
回复  支持[11反对[10]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