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前教廷驻香港代办遇上严重车祸,手术后情况暂时稳定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4-11 19:55:1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陈日君香港人什么研究中国问题的这些人,把梵蒂冈教宗方济各引向不归之路,信仰被你们扭曲,真理正义忠贞教会被你们彻底消灭。

你这语句都不通顺,还是好好祈祷比较好,福传。想想自己传了多少,免得日后天主算账。
 
回复  支持[3反对[3]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4-10 18:20:43 发表
陈日君香港人什么研究中国问题的这些人,把梵蒂冈教宗方济各引向不归之路,信仰被你们扭曲,真理正义忠贞教会被你们彻底消灭。
 
回复  支持[5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4-10 15:50:04 发表
想问问评论家们,你们还是人吗?即使是不信教的人都说不出这些话。
 
回复  支持[6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4-10 10:36:36 发表
尤你研究中共吗?还不是香港人吗?
 
回复  支持[6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4-09 19:17:09 发表
中国共产党如果知道是香港陈日君他们背后做的,中共恨死他们,知道自己上当了,一定会查是不是香港这些人做的。
 
回复  支持[7反对[6]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4-09 18:20:36 发表
我的天哪,这些话是人说的吗, 假如是天主教徒,这和伊斯兰极端分子没啥区别。
 
回复  支持[5反对[5]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4-09 08:58:4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有些鬼就怕大陆教会人士知道他们的阴谋,更不会听从他们,中梵问题全是香港人搞的鬼,梵蒂冈只是认可签字罢了。

从签字文章香港人的话各种对大陆的报道,好好分析他们是一伙,一同鬼,他们才是把大陆忠贞地下教会消灭的人。
 
回复  支持[6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4-09 08:55:34 发表
有些鬼就怕大陆教会人士知道他们的阴谋,更不会听从他们,中梵问题全是香港人搞的鬼,梵蒂冈只是认可签字罢了。
 
回复  支持[4反对[5]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4-09 08:52:1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该说真话就应该说,教会是为了信仰,无需挑拨,尤安泰和香港把大陆教会搞烂了,他们的决定签署了中梵协议,不要在欺骗人了。

陈日君也在其中。
 
回复  支持[2反对[7]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4-09 08:51:35 发表
该说真话就应该说,教会是为了信仰,无需挑拨,尤安泰和香港把大陆教会搞烂了,他们的决定签署了中梵协议,不要在欺骗人了。
 
回复  支持[6反对[5]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4-09 08:39:50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你尤清楚你是方济各陈手中的棋子,天主这样对你应该,可惜你不会说真话。

很怀疑那些攻击教宗和主教的人,是出于什么用心,是挑拨离间还是别有用心,真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信仰
 
回复  支持[3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4-09 06:36:28 发表
梵蒂冈逼良为娼。银灯台:你无耻!
銀燈台II  昨天
编者按:


帕罗林枢机说:

『只要梵蒂冈妥协就能保证大清有主教,使圣教会不致在大清灭亡。承认某些被绝罚者合法,作为交换,某些被压迫人的也可以被清廷认可。

要牺牲小我,完成大我,这不是交易,是为了教会的利益。』


帕罗林枢机


本人在此公开回复帕罗林枢机:

你  无  耻 !!  !


郭主教等人拒绝加入爱鬼会,导致无法主持弥撒

由于大清宗及傀儡党派不认可郭主教身份,他将可能无法主持圣周四的圣油弥撒。

直到数月前,被圣座认可而不被清廷认可的郭主教仍担任闽东正权主教职务。随着大清和梵蒂冈签署协议并取消对官方主教詹X禄的绝罚,他应教宗方济各要求让位前非法主教詹X禄,并成为教区辅理主教。

清廷依然不认可其主教一职并称其事工为「非法的」。我们从与郭主教进行的多次对话中了解到,清廷确了认可其辅理主教职务的条件,即加入大清爱鬼会,这是清廷官方性质的天主教管理组织,服务于「独立教会」(不隶属圣座)。

当地信徒若望告诉记者:

「事实上,这就是一次威胁。如果主教不加入爱鬼会,他将无法与詹X禄主共祭圣油弥撒,也可能无法开展任何事工。继清梵协议之后,一切事情都反过来了:遭驱逐的前非法主教现在却可以主持圣事;相反,前正权主教却成了非法的!如果这不是一件严重、如果它不是一件严重且令人心痛的事情,这将是多么可笑!」。


在教宗方济各看来,清梵协议应作为调和大清天主教会两个分支的第一步,使官方和地下两个教会走向统一。教宗方济各在与清廷签署协议后,发表了《致大清天主教信友及普世教会文告》,并称之为官方与非官方天主教徒之间的修和过程,其中并未提及地下教会是否应被消除或必须加入爱鬼会。方济各还提到教宗本笃十六世,并表示地下教会这一现象「不应该发生在正常教会里」,但也说,「神父和信众们只有因渴望保持其信仰完整而受苦的情况下才会向你们求助」:正如爱鬼会支持所谓的教会「独立」一样。

大清爱鬼会和清廷依然要求各大教区的所有神父加入并支持「独立教会」。

在接受《罗马观察报》访问时, 教廷万民福音部部长费尔南多·费洛尼(Ferdinando Filoni)代表梵蒂冈表示对此略带疑虑并指出,根据大清律, 加入爱鬼会也不是强制性。

清廷威逼闽东的所有地X神父-该教区神父多为地X的-加入爱鬼会,否则将被勒令离开各自的教堂并无法开展事工。闽东有逾9万天主教徒,其中将近8万是非大清教会的,另有神父57名,修女200位,度奉献生活的女平信徒300名以及数百位平信徒传教员。此外,曾有清廷爱鬼会神父12名。

从这些数字便能够使你理解大清的企图是摧毁天主教会,将不愿妥协的神父驱逐。

为了鼓励神父们加入爱鬼会,清廷一度向神父提出高达约2.7万欧元的奖金。到目前为止,未有一人妥协接受。

清廷要求所有地X神父都签署一份文件,其中包括发誓服从詹X禄、请他批准神父们的一切圣事活动。其二,地X神父们应发誓服从大清,加入清廷组织并支持大清教会「独立」。事实上,这不是所谓的「修和」,而是通过严重干预教会生活进而打击地X教会。

詹X禄的立场仍未明确。根据一些信徒所说,主教会建议一些神父签署文件并加入爱鬼会,值得一提的是,他本人正是大清爱鬼会的老二。

三月初时,他仍在帝都担任资政员一职。在3月3日接受星岛日报的采访时,詹X禄被问及是否对信众被迫加入清廷教会、从而使非清廷教会消失一事感到感叹。他声称这是使「教会团结统一」的唯一方式。

借此机会,詹X禄甚至表示,地X天主教徒会因「个人利益等原因」而选择不加入清廷教会。






后记:

本人从不反对梵蒂冈有礼有节的妥协。但梵蒂冈现在却对敌基督、无神论的清廷无下限妥协,甚至忤逆天主、逼良为娼。

请问公义的天主会自相矛盾的和他们站在一起吗?

如果我们现在顺服梵蒂冈就有祸了!此刻真正的选择是:

宁可得罪梵蒂冈那些傲慢的、愚昧无知的人,也不应该得罪天主。须牢记,服从天主应该大于服从于人!


最后本人奉上教宗庇护十二通谕,除非梵蒂冈敢公开废除此通谕,否则此通谕内容永远有效,并享有教宗无误论。籍此勉励大家勇敢抵制梵蒂冈的倒行逆施:

『推行這些運動的人,用盡陰謀險詐,圖謀欺騙樸實和膽小的人,使他們離開正路。他們故意造謠說:“誰不加入他們的傀儡教會,便不是真正的愛國份子。”

然而究其實,簡單點破他們的陰謀:“他們是圖謀在妳們國內創一個國家教會。”

可是這樣的教會,已經不是公教會,因為已經推翻了公教的“至公性”;而天主耶穌所立的教會,則超然立在各民族之上,伸手懷抱著一切的民族。

至於一些甘受虐待,以忠於天主忠於教會而異於常人的人,“他們竟能為耶穌的聖名而受辱”,我們再三恭賀他們,再三用慈父心腸激勵他們。

在他們所走的正路上,他們要勇敢無畏地繼續前進,腦中常常想著耶穌的話:

“妳們不要怕那些殺害妳們肉體,然而不能傷害妳們靈魂的人。妳們卻該害怕那一位能夠把妳們肉體靈魂投諸地獄。......妳們的頭發,他都根根數過,妳們不要害怕。......凡是誰在人前承認我,我在我天上聖父前也將承認他,凡是誰在人前背棄了我,我在在天聖父前,也要棄絕他。”』

——教宗庇護十二世
 
回复  支持[0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4-09 00:30:05 发表
你尤清楚你是方济各陈手中的棋子,天主这样对你应该,可惜你不会说真话。
 
回复  支持[1反对[2]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