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露德圣母朝圣地第70个奇迹:伯尔纳德·莫里奥修女获得痊癒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2-16 06:16:35 发表
http://www.oclarim.com.mo/zh/2018/02/14/maria-apparitions-kathenhof-1/
瑪利亞的顯現(1) 聖母顯現於捷克共和國的菲利普斯多夫(Filippsdorf)(1866)

文:Tej Francis
譯:何紹玲

瑪達肋納.凱德(Magdalene Kade)生於1835年,年方31,已身患多種重疾,又因是弧兒,故她是和34歲的哥哥若瑟一家一起生活,哥哥有太太則濟利亞和五個孩子。

1866年1月13日凌晨二時,瑪利亞.瑪達肋納.凱德臥在病床,軟弱得不能說話,她好友一直陪伴在側。這病人稍把目光移向對着床那牆壁上的痛苦聖母肖像。凌晨四時, 瑪達肋納忽然興奮地向她朋友叫起來,說:「看那光芒!看那優雅的美麗!」可是她朋友什麼也沒看見,瑪達肋納是唯一有幸看到一位充滿神采、身穿白衣、髮上戴着金頭冠的女士站在床邊。瑪達肋納顫抖着,因她知道是童貞聖母瑪利亞來探訪!聖母瑪利亞翕動嘴唇輕輕地說:「我的女兒,你已痊癒!」跟着便消失了。瞬息間,病人立即可以起床,完全康復了。

此後,有不少神蹟事件發生過。例如1866年9月13日,在卡亨霍夫(Kathenhof),有一母親,正傷心地為她要截肢的孩子,用放在菲利普斯多夫聖母腳下的麻布包裹孩子雙腿,孩子感到一股強勁的熱力,過了三天,孩子徹底治愈。這孩子後來成為荷蘭聖言會的傳教司鐸。特派司鐸方濟各.斯托尔克神父說他已紀錄了十一份於菲利普斯多夫的神蹟治療個案,及因向童貞聖母瑪利亞敬禮後,經她的代禱而獲得恩寵的。

當時利托梅日采主教是奧古斯丁.帕維爾.瓦哈拉(Augustin Pavel Wahala),為了證實神蹟事件,他開啟了驗證程序,他確認事件是屬於醫治及超性特質。1870年至1885期間,興建了一座羅馬式教堂,1884年紀錄了贖主會修道院奠基禮,並接管了教堂和為朝聖者服務。

1885年,教宗良十三世把教堂提升為次級聖殿,並正式為聖殿祝聖和奉獻于聖母進教之佑。至今這聖殿仍是非常受歡迎的朝聖地。

瑪達肋納.凱德於1905年12月10日在蓋靈斯瓦爾德逝世,當地為她舉行了一個莊嚴的葬禮。她為了資助興建這所聖殿,變賣了一切。

1866年,利托梅日采主教奧古斯丁.帕維爾.瓦哈拉(Augustin Pavel Wahala)開啟了神蹟事件的驗證程序,結果他認可了這神蹟屬於醫治及超性特質。

這重要的聖母瞻禮是訂於1月13日,當日會在北波希米亞露德(Nordboehmische Lourdes)舉行共祭彌撒,而每月的13日,捷克共和國和德國的主教,會舉行比較小規模的彌撒。
 
回复  支持[8反对[7]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2-15 11:52:11 发表
本人两次承受病魔,今处全盛时期,天主和圣母(诸宠中保)再造之恩明显。
 
回复  支持[6反对[8]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2-15 11:11:06 发表
160周年
 
回复  支持[7反对[7]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2-15 10:08:21 发表
天主教在中国的教会将继续成为为中华民族走向光明的唯一希望。而一个纯洁的天主教教会是必需的,这里边不应该是有任何修正或扭曲的教义。任何修改和扭曲都是对耶稣的冒犯,注定是反基督的,也必蒙遭羞耻,对扩张天国更没有效果。
 
回复  支持[10反对[7]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2-15 09:50:48 发表
我们求天主求圣母显奇迹,一个让教廷悬崖勒马的奇迹!
 
回复  支持[12反对[6]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