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法国主教不满当局 箝制网上反堕胎言论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2-19 16:40:07 发表
法国大革命 是人民群众反抗暴力 反抗压迫的正义的革命 法国大革命是天主的正义!
反对天主教 呵呵 当年流了无辜人止血的那些犹太法利赛派的后代们 那些把耶稣基督称为私生子 那些不敬圣母玛利亚的 他们加入共济会 为的就是反人类 反耶稣基督
我不管别的 上主的敌人就是我的敌人 梵蒂冈的敌人就是我的敌人 圣座的敌人就是我的敌人 爱JB谁谁 就是干 绝不怂B
上主万岁!教皇万岁!哈哈哈 上主必胜!  不要让共济会破坏我们美丽的家园!
凡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 必将得到上主的庇佑
你给了基督徒一碗水喝 上主会赏报你百倍

其实 我并不是反对犹太人
哎 为什么你们就那么不喜欢我们
甚至要消灭外邦人呢?哎 为什么你们只在意外表的洁净 而不在乎心灵是否纯洁呢?

可你们傲娇可以 但是无节操的想消灭人类社会的 就犯罪了 (●ˇ∀ˇ●)
(●'◡'●)
 
回复  支持[5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6-12-11 17:21:25 发表
其实法国文化界与政治势力一直是历史上破坏天主教的主先锋,法国大革命就是这国家的无神论文人与政治势力一同领导的,那不但是政治上的权力争夺运动,也是反对天主教的运动。
 
回复  支持[7反对[7]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