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教廷国务卿:天主教会是「中国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3-21 16:10:13 发表
尊敬的罗马教宗
        强烈要求罗马教宗方济各、罗马教廷也必须给在2000年以前地下教会用特权祝圣的这些主教给予公开申明,但是由于罗马教宗和罗马教廷害怕得罪中国政府而不要这些主教们管理教区,他们是周至教区杨广彦祝圣的助理主教王辉耀13572931586,开封教区宗长风主教为上海教区祝圣的范忠良主教的接班人张同利主教,永年教区韩鼎祥主教祝圣的史双喜主教,石阡教区胡大国主教祝圣的姬增卫主教和叶若瑟主教。这些本来在特权没有收回之前祝圣的合法有效的主教们,反而不被罗马教宗公开任何,而那些非法祝圣的六位主教,罗马反而给他们合法化了。这些地下主教们随时都可以用法典1752条规定为了地下教会的生存而启用法典赋予的特权再次合法有效的祝圣大批主教。
为了保持大陆教会的纯真和生死存亡,需要祝圣主教的教区和神父可以和这几位主教联系
 
 
回复  支持[6反对[5]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3-20 14:19:29 发表
不要碰中国的殉道者,他们是教会的财富

2018年2月3日,意大利荣休主教路易吉·内里(Luigi Negri)发表文章称,如果中国的殉道烈士被出卖,那将是黑暗临近之时。

内里主教认为中国教会今日之存在是因为她奠基在那些为捍卫其自由免受外来干涉之人的鲜血之上。他们知道自己的流血牺牲是结合于基督在十字架上所倾流的血。

该主教强有力的肯定:“如果我们所听到的(指合法主教被逼让位于非法主教事件)是真实的,殉道者不容碰触!教会总是举扬她的殉道者于祭台之上,并为他们奉献最美的教堂。背弃他们的人将成为教会史上可怕的一页。”

因此,这位意大利主教认为,“如果教会忘记他的烈士,或者背叛他们,或者打击他们,那么我们就可以毫无疑问的肯定试探时刻和黑夜正在接近”。


「我实实在在告诉你们:你们中有一个要出卖我。」

「主!是谁?」耶稣答复说:「我蘸这片饼递给谁,谁就是。」耶稣就蘸了一片饼,递给依斯加略人西满的儿子犹达斯。随着那片饼,撒殚进入了他的心,于是耶稣对他说:「你所要做的,你快去做吧!」

犹达斯一吃了那一片饼,就立时出去了:那时,正是黑夜。

耶稣对方济各教宗说:你所要做的,你快去做吧!

于是方济各教宗签署了中梵邪议!

方济各教宗于是命令忠贞正权主教让位给被绝罚过的仍继续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邪路的爱国会主教!

这时正是黑夜!
 
回复  支持[4反对[6]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3-20 11:55:01 发表
西班牙外交大臣:西企非常重视同华为的关系 不会持有偏见
发布/2019年3月20日 11:15 AM

西班牙外交大臣何塞普·博雷利·丰特列斯前天(18日)在与中国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和欧盟各国外长会晤时明确表示,西班牙没有对任何人持有偏见,西班牙企业非常重视同华为的关系。

据参考消息网援引西班牙埃菲社称,博雷利在出席王毅受邀参加的欧盟理事会会议之后举行的记者会上说,“对于西班牙电信企业,尤其是西班牙电话公司来说,与华为的关系是非常重要的”。他强调“西班牙没有对任何人持有偏见,我们已经向中国外长说明了这一点”。

此前,在第九轮中欧高级别战略对话中,王毅与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费代丽卡·莫盖里尼会晤后举行的记者会上,敦促“为各国企业创建一个公平竞争的环境”。

王毅强调,中国反对出于政治目的的无端指责和搞垮一家外国企业的企图。

博雷利承认,5G网络是非常重要的基础设施,控制这一技术者不仅将在电信领域拥有重要优势,而且将拥有各方面产业技术上的优势。

他指出,“我们不应排挤任何人,但是5G网络对于工业和通讯未来具有决定性意义,对于这样一个重要的事情,我们当然要有安全保障和控制”。
————
抓紧时间从旧天主教分离,成立接近明教的天主教,如果欧洲被统战了就来不及了。
 
回复  支持[8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3-20 11:42:0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话说回来,地下教会是时候再创一个天主教,以图后事。像南宋,南明,中华民国,像庇护十世修会。

所以我不是建议了吗:对天主教感到失望或者越信越迷糊的教徒可以考虑信琐罗亚斯德教,三大一神教共同的源头。该教的分支——明教,反元就是理所应当,理直气壮。
 
回复  支持[4反对[3]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3-20 11:37:20 发表
话说回来,地下教会是时候再创一个天主教,以图后事。像南宋,南明,中华民国,像庇护十世修会。
 
回复  支持[7反对[6]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3-20 11:28:19 发表
帕罗林同志天主的时间还没有到无神论正在兴头上,他们晕了头脑正在发热,他们的迫害没有停止那来的天主教会是「中国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解放的奴隶仍然是奴隶的思维,隔代的奴隶思维需要补上那断代的补习这需要慢慢来。谁给中华带来了文明?各说各的,像今天一样自问一下自己吧。什么是文明不是奴隶主义和封建主义吧?不引来马列和基督怕是中华还在奴隶社会中折腾吧。看看马列给世界带来什么?看看基督给世界带来什么?今天是一个开放的世界走出去看看什么叫文明什么叫人性论理和道德?人们从不开放的网络缝隙中多少吸取人类的精华和道德标准。把思想仍然紧固在奴隶思维当中让下红上黑高唱文明是多么愚蠢。
 
回复  支持[2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3-20 09:49:13 发表
中国的自办教会,你想留留得住吗?都想留住,可魔鬼的捆绳越来越紧,绝不会放松,若到了非常时期更是不堪,怕为真理而致命的,都举手逃脱了,把践踏真理当铺路石逃亡了,对此你你你还能说什么?美画吗?指责吗?呼喊吗?逃亡者都知道就是装呆装傻,只顾现世,不管来世。都成了投奔世俗的现实派,背了信!
 
回复  支持[8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3-20 09:35:35 发表
爱狗会还听从共产党,你们给党忝屁股就容易上当吗?你们再写协议共产党应该让你们也听党的话,必须明白违背你们的信仰,这是你们自找的。
 
回复  支持[8反对[5]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3-20 09:31:02 发表
帕罗林你越演戏中共就会认可你们吗?想渗透大陆可能?吗
 
回复  支持[2反对[3]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3-20 09:27:18 发表
中共的宗教不需要你帕罗林指手画脚,你认为爱狗会是你梵蒂冈教宗方济各的队伍?你不要说天主教在中国怎样,请你记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呀,你们凭什么研究我们中国?
 
回复  支持[5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3-20 08:46:05 发表
方济各和怕罗林是党员就对了,何必苦苦装呢?
 
回复  支持[2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3-20 06:14:51 发表
共党不缺天主教,不需要天主教,不需要救世主!
 
回复  支持[4反对[0]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