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亲爱的梵蒂冈: 我们应该如何对待爱国会?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7-11 18:34:23 发表
指导回复您了
 
回复  支持[3反对[5]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3-05 17:20:41 发表
尊敬的罗马教宗
        强烈要求罗马教宗方济各、罗马教廷也必须给在2000年以前地下教会用特权祝圣的而被罗马教宗和罗马教廷错误的认为这些不合法的主教们。他们是周至教区杨广彦祝圣的助理主教王辉耀13572931586,开封教区宗长风主教为上海教区祝圣的范忠良主教的接班人张同利主教,永年教区韩鼎祥主教祝圣的史双喜主教,石阡教区胡大国主教祝圣的姬增卫主教。这些本来在特权没有收回之前祝圣的合法有效的主教们,反而不被罗马教宗公开任何,而那些非法祝圣的六位主教,罗马反而给他们合法化了。这些地下主教们随时都可以用法典1752条规定为了地下教会的生存而启用法典赋予的特权再次合法有效的祝圣大批主教。
为了保持大陆教会的纯真和生死存亡,需要祝圣主教的教区和神父可以和这几位主教联系
 
 
回复  支持[5反对[5]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1-11 18:50:49 发表
末世的记号,唯有在信德内生活。
 
回复  支持[7反对[3]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1-02 22:57:19 发表
有时一些人只是情不自禁地犯了通奸罪,因此是清白的。我们只能希望有一天,“基督徒良心的改变”也会使通奸成为不可接受的行为。一一方济各“教宗”
 
回复  支持[7反对[5]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1-02 10:43:43 发表
“至于你们,应把从起初所听见的,存留在你们内;如果你们从起初所听见的,存留在你们内,你们必存留在子和父内。”“存留”就是让天主的话语圆满的存留在心中。

简单说,就是圣保禄宗徒所说的:“但是,无论谁,即使是我们,或是从天上降下的一位天使,若给你们宣讲的福音,与我们给你们所宣讲的福音不同,当受诅咒(迦:1:8)。”

用圣女大德兰的话就是:凡是有只言片语不符合圣经和教会的教导,就当是魔鬼直接发言。


方济各“教宗”的很多言论就是魔鬼直接发言!
 
回复  支持[11反对[7]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1-01 16:25:46 发表
2018-12-20 16:21:05 发表 [73 楼]
尊敬的罗马教宗
        强烈要求罗马教宗方济各、罗马教廷也必须给在2000年以前地下教会用特权祝圣的而罗马教宗和罗马教廷没有让这些忠贞的主教们管理教区。他们是周至教区杨广彦祝圣的助理主教王辉耀13572931586,开封教区宗长风主教为上海教区祝圣的范忠良主教的接班人张同利主教,永年教区韩鼎祥主教祝圣的史双喜主教,石阡教区胡大国主教祝圣的姬增卫主教和叶若瑟主教。这些本来在特权没有收回之前祝圣的合法有效的主教们,反而不被罗马教宗公开任何,而那些非法祝圣的六位主教,罗马反而给他们合法化了。这些地下主教们随时都可以用法典1752条规定为了地下教会的生存而启用法典赋予的特权再次合法有效的祝圣大批主教。
为了保持大陆教会的纯真和生死存亡,需要祝圣主教的教区和神父可以和这几位主教联系
 
 
回复  支持[9反对[6]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2-31 12:31:09 发表
1820年9月12日

“我看到一个奇怪的教会正在被建造,来反对所有规则……没有天使在指导那建筑运行。在那教会里,没有什么来自天上……那里只有分裂与混乱。这可能是一个产自人类的教会,伴随着最新潮流,如同罗马的新异端教会 [ 假先知的合一教会 ] ,它们看起来一样……”
“我又一次见到那奇怪的大教会,它正在被建起来(在罗马)。那里没有神圣事物。与此同时我看到神职人员发起一个运动,有天使、圣人及其他天主教徒参与,但那里(奇怪的大教会)所有的工作都被机械地执行(比如根据一套规则或法令)。所有的事都按照人的理由来做成。我看到各类人、事、教理与意见。那里有骄傲、狂妄与暴力,他们看起来很成功。我没看到任一天使或圣人在帮助这工作。但在远远的后面,我看到一个残忍之人的座位,他佩着矛,我并看到一个人正在大笑,它说:‘尽可能把它造的坚固;我们将把它投到地上。’”
“我看到许多工具在那新教会里,比如矛和镖,他们被用来对抗生活的教会。每个人都被不同的事物拖累:棍、棒、泵、短棍、木偶、镜子、喇叭、号角——各种东西。在(圣所)下面的洞里,一些人在揉面,但什么都没出来;它不会上升。幔子里的人把木头带到讲道台的台阶上来生火。他们忙碌着,吹火,但火就是不着。他们只弄出了烟。接着他们在屋顶开了一个洞,通上一根管子,但烟不上升,整个地方变得又黑又难以呼吸。有些人激烈地吹着号角,以至于流出了眼泪。这个教会里的一切都属于尘土,并归于尘土。一切都灭亡了,人类技艺的工作,最新潮流的教会,人类发明的教会,这个教会就像罗马的新异端教会。”



1820年9月27日

“我看到凄惨的事:他们在教堂里赌博,喝酒,谈话;他们还在泡妞。那里犯着各种可憎之事。神父允许了一切事,并极不恭敬地做弥撒。我看到他们中,没几个神圣的,只有一些人对事物有可靠观点。我也看到犹太人站在教堂门廊下[犹太人将接受敌基督—若 5:43]。所有这些事使我很悲痛。”

1820年10月1日

“教会处于极大危险中。我们必须祈祷教宗不要离开罗马;若他离开罗马,将导致数不尽的邪恶之事。现在他们正向他要求什么。誓反教与希腊裂教(东裂)的教理将传遍各处。如今我看到在这里(罗马),(天主教)教会正在被巧妙地暗中破坏,没有被欺骗的神父几乎不剩一百个。他们的工作都是为破坏,甚至是神职人员。如今这个大破坏近在咫尺。”
“在那些日子里,信仰极其衰弱,它只在一些地方得到保存。”“我在罗马常见的那个小黑人,忙于工作,不知结尾。他在新的暗黑教会也有自己的代理人。如果教宗离开罗马,教会的仇敌便会掌权。我看见小黑人在自己的国家,经常偷窃,弄虚作假。宗教信仰在那里被巧妙地破坏与阻碍,以至于那里几乎没有100个忠贞神父。对此我难以描述,但我看到增长的雾与黑暗……一切都急需重建;因为每一个人,甚至是神职人员都忙于摧毁,毁灭近在咫尺。教会的2个仇敌虽然失去的共犯,但他们下决心要摧毁挡路的虔诚博学之人……”

1820年10月4日

“我看到圣伯多禄的教会成为废墟,如此多的神职人员忙于摧毁她—他们中没有人胆敢公开做这事—我很悲痛,全力向耶稣哭喊,祈求祂的仁慈。接着天上净配出现在我面前,祂向我说了许久的话……祂说,除了别的,教会从一处转到另一处意味着,她要看起来完全衰弱。但她要再次兴起;哪怕只剩下1个天主教徒,教会也能再次得胜。因为她不依靠人类的决策与智慧。我看到,按照古老的天主教徒词意来说,几乎没有天主教徒存留下来了……”
 
回复  支持[5反对[5]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2-31 12:30:39 发表
两个教宗在罗马——真福艾曼丽的神视


真福艾曼丽(1774-1824)是神秘主义者并有圣五伤。她在2004年被宣真福。这个关于假教会和两个教宗的预言是教会承认的,但请勿擅自过度附会和猜测,请各位教友为慈母教会祈祷,也为教会的迫害者们祈祷。

1820年3月22日

“对于人类的错误,怪异与数不尽的罪,我看得很清楚。我看到他们对抗所有真理与理由之作为的荒唐与邪恶。神父们也在其中,我很乐意忍受自己的苦难,好使他们能转回更好的想法。”

1820年4月12日

“对于大磨难,我有另一个神视。神职人员命令妥协(concession),这是不被允许的。我看到很多年长的神父,尤其有一位,他哭得很伤心。一些年轻的,也在哭。但其他人,包括冷淡者,乐意地去执行命令。人们好像分裂成了两个阵营……”

1820年5月13日

“我也看到两个教宗之间的关系……我看到这个假教会的结果是如何有害。我看到它增大;各种异教徒进入城内(罗马)。地方神职人员变冷淡,我并看到大黑暗……”
“接着神视在各方面延伸,整个天主教团体被压迫,被厌恶,被限制并缺少自由。我看到许多教堂关闭了,到处有灾难,战争及流血。一个狂野又无知的暴民采取暴力行为。但这不会持久……”
“我又一次看到共济会策划了一个计划,它在暗地里破坏伯多禄的教会,如同暴风在破坏它。但是我也看到,当危难到达顶峰,救援来到了。我再次看到荣福童贞玛利亚升到教会上,用自己的斗篷盖住它。”

1820年7月

“我看到教宗被叛徒包围并在教会的大危难中。他在急需时会有神视与显现。我看到许多虔诚的主教们;但他们既软弱又摇摆不定,他们的怯懦经常占上风……我于是看到黑暗遍布,人们不再寻找真教会。”
 
回复  支持[4反对[6]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2-31 12:30:14 发表
撒旦的黑烟


魔鬼的尾巴正在瓦解公教世界。撒旦的黑烟(暗)已进入及在公教内扩展,甚至到了牠的顶峰。背教一一信仰的失落一一正在世界传播,并进入教会最高阶层!

一一圣保禄六世教宗,1977年10月13号


《神秘的保禄六世》( The Secret Paul VI),记载了这些话:

    『现时,世界和教会都弥漫着很大的不安,信德出现了问题。因此,我对自己重复耶稣那句暗晦的话,这句话记载在圣路加福音里:「但是,人子来临时,能在世上找到信德吗?」因此,在现时出现的著作里,当提及很多重要的问题时,信德都倒退了。但是,主教们都默不作声,而那些著作亦被很多人接受,使我甚感奇怪。有时候,我读到福音之中有关末世的篇章;我愿意作证说,在这个时代,末世的征兆已经出现了。

    我们真的接近末日了吗?我们永远无法知晓。

    我们应该常常准备好自己,但各种事情可能还要持续很长的时间。当我在思念着天主教的世界时,我突然想到,非天主教的思考方式似乎支配了天主教的教义,这种存在于天主教教义之中的非天主教思想,将来可能会越来越根深蒂固,但这绝对不能代表教会的真正想法。必须有一小群羊继续存留,不管这群羊的数目是多么少。」
 
回复  支持[3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2-31 12:29:30 发表
"最后的警告" 圣方济各亚西西临终前的预言

     亚西西的圣方济在临终前召集了他的同伴,警告他们将来临的考验:
勇敢地行動,我的兄弟。鼓起勇氣,並信賴天主。

1日子快近了,那时将出现极大的考验与苦难,困惑与纷争,包括精神上的与现世的;许多人的会变冷淡,邪恶的思想会增多。

2恶魔将获得不寻常的能力,我们修会与其他修会的纯洁将堙没,只有极少的天主教徒会怀着忠贞之心与完美的爱,服从真正的教宗与罗马教会。在这磨难之日,有一个人,不按教规被选举为教宗,他将用自己的狡诈,努力地把许多人带入错误与死亡。

3丑闻将成倍增加,我们修会被分裂,许多其他修会将完全被摧毁,因为他们赞成错误而非反对。

4将有如此多不同意见,分裂在人们、虔诚者与神职人员之间产生。(虔誠者應該是修道人  或修會會士)

根据福音记载,若不是天主无限的仁慈,将那时曰缩短。在这如此大的困惑中,若没有被特别指引,即使被选者,也会陷入错误。


5某些人会激烈地反对我们的规则与生活方式,可怕的考验将临到我们。忠信的人们将接受生命之冠。那些唯独相信他们(译者按:教会内属于共济会的高层神职人员)指令的人有灾难了,他们将陷入冷淡,因他们无法战胜诱惑,这诱惑是被允许的,以证明被选者的身份。

6那些保存热心,持守美德,热爱真理的人,会遭受伤害与宗教迫害,被指责为反叛者与分裂者;迫害他们的人受邪恶精神鞭策,会说自己从地上除掉如此有害之人,是极大地服务天主。但天主是遭难者的避难所,将拯救所有信赖他的人。为了相似基督,这些被选者将怀着信德做事,他们用自己的死亡赢得他们永恒的生命;选择服从天主而不是人,他们无所畏惧,他们宁原死亡也不同意谎言与不忠。

7.一些传教士将对真理保持沉默,另一些人将把它踩在脚底否认它。生命之神圣将成为笑柄,包括那些表面上承认它的人.在那些日子里耶稣基督派给他们的不是真牧人,而是毁灭者。
 
回复  支持[4反对[5]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2-30 09:41:47 发表
亲爱的教宗方济各:告诉我们是否是要服从独立自主自办爱国会的领导,王局仍然是说要自选自圣主教我们服从否?请教廷教宗指示?
 
回复  支持[5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2-22 22:05:21 发表
网友 贫困者 的原文:

我们信仰的根基不是梵蒂冈。是圣经、是圣传、是我们主耶稣基督!谁违背这些,我们有权利不遵行

你们成团了?咋联系你呀?
 
回复  支持[6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2-22 20:15:11 发表
我只相信牧函,其它非正式的信件没有法律效力,方剂各只是自作聪明而已,解决不了实质问题。
 
回复  支持[7反对[3]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2-22 20:01:39 发表
方济各教宗降级,回阿根廷做主教吧!
 
回复  支持[7反对[6]
本站网友 贫困者
2018-12-22 18:29:57 发表
我们信仰的根基不是梵蒂冈。是圣经、是圣传、是我们主耶稣基督!谁违背这些,我们有权利不遵行
 
回复  支持[13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2-22 12:44:37 发表
737.  分裂的时刻临近了,必须要有所准备
 
2013.03.21 星期四 晚上8:00
亲爱的女儿,因着最后一位教宗——我钟爱的本笃的逃亡而陷入混乱中的灵魂所感受到的悲哀,令我如何心碎啊!
你们,我珍爱的灵魂们,感到如此困惑和几分孤独。我感受到你们的痛苦,你们必须努​​力祈求我的慈悲援助,这样我就能伸出双手,安慰你们悲伤的心灵。
我的女儿,对你来说这将是一个背叛的时期,因为许多曾支持这项神圣使命的人将离开。你必须增加朝拜圣体的时间,一周七天,每天都要朝拜圣体。只有这样你才能独自行走并毫不畏惧地完成我将交给你的任务,其中许多将是非常困难的。
在此时期,所有人都必须要保持坚强。一定不要理会那些谴责的声音,它们将刺激你们的神经并伴随着圣周的到来大量增加。
对我给予世界的这些神圣讯息的每一个诽谤、谎言以及每一个邪恶的反对,将是未来十天你们要背负的十字架。你们——我的追随者,将不会得到片刻休息、祈祷,或默想我的至圣圣言。
要知道,没有必须每天诵念的“至圣玫瑰经”的保护,你们将向怀疑开放自己,而它们并非来自于我。
分裂的时刻临近了,必须要有所准备。我愿赐予你们一份特别的恩宠,以帮助你们抵挡迫害和压力。这是为怂恿你们背弃我的讯息而加给你们的。为专注于我的至圣圣言,将需要极大的信德、信任和钢铁般的意志。因此,从现在开始,你们必须每天诵念这篇祷文一次。
慈悲祷文(102)为能对天主给予世界的讯息保持正确的信仰
和信任
最亲爱的耶稣!当我消沉时,请提携我;
当我怀疑时,请启迪我!
当我悲痛时,请向我显示祢的慈爱;
当我试图批评时,帮助我保持缄默!
当我公然判断他人时,请封住我的双唇;
当我因祢的名说出亵渎的话时,请拯救我并把我带回到祢的保护中;
当我缺乏勇气时,赐给我所需要的利剑去作战,并挽救祢所渴望拯救的灵魂;
当我抗拒祢的爱时,让我在祢慈爱的眷顾下,完全降服并弃绝自己;
当我迷失方向时,帮我找到真理之路;
当我质疑祢的圣言时,请赐给我所寻找的答案;
请使我保持忍耐、仁爱和良善,甚至对那些诅咒祢的人!
帮助我原谅那些冒犯我的人,并赐我所需的恩宠以跟随祢直到地极。阿们。
我宝贵的追随者,去吧!并要牢记你们的职责是对我、你们的教会和我的训诲的。带上这救恩的利剑,用它与我一起战斗,为把每一个灵魂——包括那些得罪我的灵魂,带入我的王国。
 
你们的耶稣
 
回复  支持[3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2-22 12:41:54 发表
960.  你们即将目睹的所有动荡,将证实在《默示录》中给予我的爱徒若望的预言的真理
2013.11.07星期四 下午6:35
亲爱的女儿,新的开始已临近了。随着大磨难继续被感受到,许多事件将要发生。
我教会内的仇敌,没有丝毫羞耻,设法宣称一个接纳所有罪人和宗教的新“世界统一俗世教会”是天主所批准的。当那些在教会内的人迎纳世俗世界时,她就不再遵循真理了。如果你们是我的一个真跟随者,你们的信德将会在行为上表现出来;如果你们属于我,就会继续忠于天主的话语。几时你们牢记我的话语,就将顺从我教导你们的一切;几时你们不属于我,就会咒骂自己的兄弟姐妹;几时你们不属于我,就会憎恨那些属于我的人;几时你们认为自己不需努力争取就能获得永生,那么就大错特错了。
如果你们说罪是本性固有的,且只有一位公平正义的天主才会宽恕各种罪恶,这说法是正确的。但如果你们认为永生是与生俱来的权利,而不需要先悔改,那么就是在否认真理。我爱你们每个人。我绝不会残忍、刻薄、恶毒、虐待或伤害任何一位天主的子女。但我绝不会向任何一个罪人打开我王国的大门,除非他为自己的错误行为表现出真悔恨。当带领你们走向救恩时,我打开每一扇门,为能在最后那天欢迎你们。许多门正在打开,但很少人进去。除非遵守我在福音中给予你们的话语,否则,没有人能进入我的王国。你们的信仰必须是纯洁的,对彼此的爱必须是真诚的,而对我话语的顺服将为你们赢得永生的恩赐。
许多自称为基督徒的人对我的教会不忠。你们带着污秽的灵魂领受我的圣体,忽视我的教诲,并纵容那些你们认为微不足道的罪过。你们以邪恶的唇舌散布他人的谎言,并以我的圣名谴责许多人。你们在福音中已获赐真理,可是却不践行其中的教导。我对你们的爱意味着,虽然许多人不会争取我因着十字架上的死亡而赐予世界的救恩,我仍将给所有人机会,在我伟大慈悲期间看到真理,那时我来到你们面前,帮助你们决定是否要接纳我的大礼。
你们即将目睹的所有动荡,将证实《默示录》中赐予我的爱徒若望的预言的真理。当看到教会与俗世结盟时,你们便会知道我聚集世上所有灵魂的时刻已经来到。
 
你们的耶稣
 
回复  支持[2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2-22 12:40:09 发表
2013.05.02 他们将被指控犯下反伯多禄宗座的罪行,并将因我的圣名被公开羞辱。

2013年5月2日周四

我心爱的女儿,教会将被许多在最高层的人抛弃,随着许多人采纳新的虚假教义,他们将被这些虚假教义带入黑暗的境地。

那些仍然忠于我的人,以及那些拒绝这“可憎之物”的人,将由曾坐在罗马宗座(天主教教会)首任的伯多禄宗徒带领。他会引导我心爱的本笃十六世,如已预示的,我心爱的本笃十六世将帮助他们看清真理。他将不得不见证可怖之事,但他将受到那些宣誓效忠天主唯一真言(圣言)的人的支持。

因此教会大分裂将开始。那些遵循不崇敬我耶稣基督的虚假教义的人,将被那巨兽和它的魔鬼们撕扯成碎。我那些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接受这些讯息的清白无辜仆人,现在将奔向我处寻求安慰。我的预言是不说谎的,很快许多这些可怜的灵魂将被罗马教廷抛弃。他们将被指控犯下反伯多禄宗座的罪行,并将以我的圣名被公开羞辱。

我对他们这样说。保持安静,并保持灵魂的平安,因为当你们遵循真理时,你们将会得救。你们绝不可接受搀水冲淡的教义,它丝毫不具我的权威。对那些接受谎言,认为自己正在履行自己的职责的人,你们必须明白,你们将不得不面对一条艰难的道路。你们有两个选择:留在天主的光芒中,或转身背弃我的圣事。

很快,你们中许多人将会清楚地看到我已经警告过你们的事情。教会的大分裂将是恶性的,并且一场真理与谎言之间的战争将接踵而至。它将把天主教教会打倒,直到其像一堆废石,但至一的真正教会会依然屹立不倒,同时我忠诚的仆人们将建立我的仅剩遗民军旅。他们将血战到底去捍卫天主的圣言。

你们的耶稣
 
回复  支持[4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2-22 12:37:49 发表
135.让我的神职人员都知道讯息的内容,这样他们就可以准备自己的羊群
2011,7,9  星期六 下午4:00
亲爱的女儿,当你勉励向前迈进时,对这些讯息是深信不疑的。但是当你停下来时,就会感受到怀疑的煎熬。在我与你交流的这个阶段,这些疑惑可能会令你不解。我的女儿,每次的退步,都是对你信德的一个考验,因为没有人能自恃常常堪当天主的垂青。接受这种痛苦吧,我的女儿,因为在这项工作中,这些考验会常常攻击你。只要不断地信赖我,并把你的自由意志交付给我,你将会在工作中变得更坚强。
我的女儿,在这个时期,透过我至爱的母亲、圣弥额尔总领天使及至圣圣三的协助,我在与许多的神视者沟通,但是他们的数目比你预料的要少。一些宗徒们隐藏在幕后,他们的工作只有天堂的圣人们才知道。然后,就是那些最终得到世界认可的我的使者,你便是其中的一位。我的女儿,这不是一份轻松的使命,这就是为什么我允许你忍受挫折,考验和过失。只有当习惯了这些“插曲”时,你才能变得越来越坚强。直到最后,不再介意其他人怎样看待你。一定不要忘记,在这个使命上,我常常与你同行!
要确保我的讯息能传递给尽可能多的可怜灵魂是很重要的!必须让我的神职人员知道讯息的内容,这样他们就能够在“警告”来临前准备好我的羊群。至于这些讯息能否获得教会认可是不重要的,因为没有多少时间了。他们——我的神职人员们,需要花费很多很多年的时间为接受我的讯息,因此,你只管继续前进吧!
你——我的女儿,将由于我的缘故制造很多敌人。这将是你不得不接受的事实,所以不要让这些障碍成为你的绊脚石。我的讯息已经使数以千计的迷失的灵魂皈依!始终听从我是至关重要的,这样就能使更多的灵魂获救。
我意识到这项工作对你来说是令人孤独和恐惧的。但要记住,我只挑选那些拥有一颗开放的心,并能坚强地传扬我圣言的人;相反, 你获得的力量将有助于这些讯息更快地传扬,所以,请不要心灰意冷。 当你力争怀着内心的喜乐背负我的十字架时,却发现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你将常常因我的名而受苦,并发现为体验到完全的喜乐是需要时间的。你的痛苦正在拯救数百万的灵魂,所以应为此而感恩!在这方面,全体圣人都在协助你,使你保持坚强,并保护你不受撒旦的伤害。撒旦将全力以赴地阻挠你,但牠永远不能达到目的,因为天父的手将击毙那些试图阻扰我通过你拯救尽可能多的灵魂的人身上。信靠我吧,我将推动这项工作,使世上各个角落的人——数百万的信徒及非信徒都会听到我的讯息!

你亲爱的老师、人类的救主——耶稣基督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蓝色安日洛
2018-12-22 12:23:14 发表
网友 蓝色安日洛 的原文:

绝不要相信此类的神父会为了所谓的“忠贞”会去回家种地,怎么可能呢?

教廷的精神都无法领会,就算去种地吧!能种的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吗?养尊处优了,手无缚鸡之力,种的哪门之地呢?

无非凭借一己之力对教廷施加压力,但效果又会如何呢?不懂大政方针。不懂势态趋势。不懂身处自己本职。不懂自己何谓事业。

拿着前任教宗信件的有效,反对现任教宗的御令为儿戏了。看看多么虚伪的“忠贞”。

种地去吧,只要不饿死,皆大欢喜的好事。



续上

写这种文章的神父,应该大胆地留下自己那个教区,姓氏名谁,我们广大信众也可以跟踪和欣赏这位神父“忠贞”。

不要名字都不敢留下,还美其名曰会被迫害。

不是殉道者的鲜血是信仰的忠贞吗?不会长期地下待惯了,见不得阳光了?
 
回复  支持[0反对[7]
本站网友 蓝色安日洛
2018-12-22 12:08:30 发表
绝不要相信此类的神父会为了所谓的“忠贞”会去回家种地,怎么可能呢?

教廷的精神都无法领会,就算去种地吧!能种的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吗?养尊处优了,手无缚鸡之力,种的哪门之地呢?

无非凭借一己之力对教廷施加压力,但效果又会如何呢?不懂大政方针。不懂势态趋势。不懂身处自己本职。不懂自己何谓事业。

拿着前任教宗信件的有效,反对现任教宗的御令为儿戏了。看看多么虚伪的“忠贞”。

种地去吧,只要不饿死,皆大欢喜的好事。



 
回复  支持[2反对[6]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2-22 09:55:4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看来罗文的狡辩和马桶没有什么两样,他的意思是让良心服从命令,其实罗文说的命令已经先把良心侮辱了,罗文你知道与一个没有诲改的人共祭是对耶稣的侮辱吗?是对圣体圣事的侮辱吗?这不是命令不命令的问题也不是服从不服从的问题吧。
请问罗文神父你与没有公开诲改的自办的神父主教共祭良心平安吗?这样的共祭是否是对主的亵渎?是不是对圣体圣事的侮辱?
也是对教会的侮辱吧!

他们相似那出卖耶稣却不悔改的犹达斯。不是对犹达斯没有定论吗?悔改与不悔改连死了的都可以任命为主教,是谁损毁教会的面容削弱她的信誉?是基督徒吗?还是那些牧人?教宗说:爱国会无法与教规教义调合,教宗反来又让正权主教和信徒服从手握爱国会大权的人。教会今天遭到“强风和暴雨”的打击是谁制造的?悔改了吗?没人看见!那些教会严重恶表悔改了吗?没见到,而且伤害更多的良心和灵魂,因为那是教会严重的恶表,我天天在为教会和伯多禄人继承人祈祷 但天天伤害自己的良心和自己的灵魂,因为我们在违背自己良心良知去行事去接收目前,但我还是坚持祈祷!但有一些人“看到教会蒙受严重打击则毫无动心和冷漠而且还继续往伤口上撒 盐毁及人的良心和灵魂。命令及教权成了信仰催毁人的良心良知和灵魂,教会进入黑暗时期打击了牧人羊群四散。
 
回复  支持[2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2-22 09:36:4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忠于教宗还是忠于基督?忠于方济各本人还是忠于信仰真理?

还是忠于教权吧!命令必须服从。关于信仰及真理那是第二位了。

良心良知必须服从命令!不服从命令就是不服基督,基督就教宗,教宗就基督。
 
回复  支持[0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2-22 08:21:51 发表
忠于教宗还是忠于基督?忠于方济各本人还是忠于信仰真理?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2-21 23:29:39 发表
看来罗文的狡辩和马桶没有什么两样,他的意思是让良心服从命令,其实罗文说的命令已经先把良心侮辱了,罗文你知道与一个没有诲改的人共祭是对耶稣的侮辱吗?是对圣体圣事的侮辱吗?这不是命令不命令的问题也不是服从不服从的问题吧。
请问罗文神父你与没有公开诲改的自办的神父主教共祭良心平安吗?这样的共祭是否是对主的亵渎?是不是对圣体圣事的侮辱?
也是对教会的侮辱吧!
 
回复  支持[3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2-21 23:05:21 发表
爱国会是魔鬼拿来分裂教会的工具。
 
回复  支持[3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2-21 22:37:21 发表
肯定牧函效力大于信件。
 
回复  支持[2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2-21 21:57:11 发表
我们的老掌柜的现在都喜欢颠倒着说话的人——是不可说是,非更不能说非,哈哈
 
回复  支持[3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2-21 21:55:21 发表
1:6 我真奇怪,你们竟这样快离开了那以基督的恩宠召叫你们的天主,而归向了另一福音;
1:7 其实,并没有别的福音,只是有一些人扰乱你们,企图改变基督的福音而已。
1:8 但是,无论谁,即使是我们,或是从天上降下的一位天使,若给你们宣讲的福音,与我们给你们所宣讲的福音不同,当受诅咒。
1:9 我们以前说过,如今我再说:谁若给你们宣讲福音与你们所接受的不同,当受诅咒。
 
回复  支持[4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2-21 21:53:1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自生自灭?你说的是人话还是鬼话?

‘自生自灭’?说的正确,因为方老先生让地下‘自生自灭’!地下坚持了几十年了,真的付出了巨大牺牲。
    一名神父更应当实行玛窦福音的教导:是说是,非说非,其他多余的便是出於邪恶。
 
回复  支持[4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2-21 21:43:48 发表
自生自灭?你说的是人话还是鬼话?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2-21 21:39:5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你自生自灭吧

还是不要再犹豫了,在方济各时代不会有答案的,回家种地吧!默默等待下一位教宗的出现吧,方济各82岁了,我们等得起。一切良心与服从的矛盾就此烟消云散吧。
 
回复  支持[2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2-21 21:09:43 发表
你自生自灭吧
 
回复  支持[1反对[1]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