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对中梵就主教任命签署临时协议,中国教友反应不一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20-04-26 22:11:27 发表
看那些爱国会信徒的反应。怎么可能与一群奴才合一?
 
回复  支持[5反对[5]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9-26 22:41:30 发表
尊敬的罗马教宗
        强烈要求罗马教宗方济各、罗马教廷也必须给在2000年以前地下教会用特权祝圣的而被罗马教宗和罗马教廷错误的认为这些不合法的主教们。他们是周至教区杨广彦祝圣的助理主教王辉耀,开封教区宗长风主教为上海教区祝圣的范忠良主教的接班人张同利主教,永年教区韩鼎祥主教祝圣的史双喜主教,石阡教区胡大国主教祝圣的姬增卫主教。这些本来在特权没有收回之前祝圣的合法有效的主教们,反而不被罗马教宗公开任何,而那些非法祝圣的六位主教,罗马反而给他们合法化了。这些地下主教们随时都可以用法典1752条规定为了地下教会的生存而启用法典赋予的特权再次合法有效的祝圣大批主教。
 哪个教区要祝圣主教可以找几位主教来祝圣主教。
 
回复  支持[2反对[5]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9-25 23:06:54 发表
没有人不会犯错。说教宗不会错,错不了,就相当于说教宗不是人类。教宗不是人类那是什么?半神?天使?魔鬼?这并不是一个天主教徒应有的想法。天主教徒应该服从和臣服于教宗,但不应把他看成超人或其他稀奇古怪的东西!公开教会的这两位教友的观点,说明了中国天主教的福传也出现了欧美天主教福传的一大问题,即教友所学的天主教知识太少太散。
 
回复  支持[5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9-25 21:39:12 发表
广东省公开教会团体的保禄神父对天亚社说,现时大陆教会在信仰上几乎滑落至低谷,包括教友的婚姻和家庭问题、神职人员作风问题等,故他期待签署协议,「这样教廷可以更直接对中国教会传达信仰、牧灵等信息,特别是管理员神职人员方面」。----------你来欧洲看看,从地理位置看,教廷离欧洲近,传递信仰,牧灵方便吧,有多少人不进堂,其实中国教会是存在问题,但相对也比欧洲少,倘若认为签订协议,会改善这些,简直是痴人做梦
 
回复  支持[6反对[5]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9-25 21:08:33 发表
这是一份邪议,与魔鬼的合作,签约!梵蒂冈教廷,方济各教宗都成了魔鬼的代言人!
 
回复  支持[8反对[5]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9-25 20:57:58 发表
梵蒂冈教廷利用中国政府使地下教会归爱国会!

中国政府利用梵蒂冈教廷使地下教会归爱国会!

这就是协议一一邪议!狼狈为奸,蛇鼠一窝,两头兽!
 
回复  支持[11反对[3]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9-25 20:56:15 发表
公教的超然性
  可敬的神昆们和可爱的神子们,依次你们很容易地可以看出,凡是谁若信从或宣讲异于我们上面所说的一种教理,他便不能认为公教教友,便不能再有这种荣衔了,即如那辈附和所谓”三自运动“和其他类似运动的阴险谬说的人。
  推行这些运动的人,用尽阴谋险诈,图谋欺骗朴实和胆小的人,使他们离开正路。他们故意造谣说:”谁不加入他们三自的傀儡教会,便不是真正的爱国份子。然而究其实,简单点破他们的阴谋:他们是图谋在你们国内创一个国家教会。可是这样的教会,已经不是公教会,因为已经推翻了公教的“至公性”;而天主耶稣所立的教会,则超然立在各民族之上,伸手怀抱着一切的民族。
  我们乐意把上次公函对于这一点所说的,再申说一遍:”公教教会所收的信友,不限于一个民族,一个人种,乃是以基督的神爱,普爱世界的各种民族,各种人种,使他们因着基督的神爱,互相团结,如兄如弟。既是这样怎么能有人说教会替一个国家,一个政权,服务奔走,怎么能逼迫教会破坏救主所立的统一制度,分成各国的教会与罗马圣座脱离关系?罗马圣座乃基督耶稣的代权伯多禄,世世相传,直到末世。凡是基督信友的团体,若一旦跟圣座脱离关系,便像葡萄枝自树上割下了,再不能开花结果。“
劝谕
  我们于今怀着耶稣的心肠,诚切地劝谕那辈使我们伤心的人,劝他们悔改,重归得救的正路。他们该当记住,若是该把恺撒(政府)的东西,归给恺撒,那便该把天主的东西,归给天主。若是遇到世上的人,命令一些违背天主规律的事件时,就应该实行圣伯多禄宗徒所说:”理应服从天主而不服从人。“也应该记住,没有人能够奉事两个主人,若是两个主人所命的,互相冲突。这样,没有人能够取悦耶稣,又取悦于人。因此,即使为至死忠于神圣的救世主,应受窘难,便该毅然承当一切。
  至于一些甘受虐待,以忠于天主忠于教会而异于常人的人,”他们竟能为耶稣的圣名而受辱“,我们再三恭贺他们,再三用慈父心肠激励他们。在他们所走的正路上,他们要勇敢无畏地继续前进,脑中常常想着耶稣的话:”你们不要怕那些杀害你们肉体,然而不能伤害你们灵魂的人。你们却该害怕那一位能够把你们肉体灵魂投诸地狱。......你们的头发,他都根根数过,你们不要害怕。......凡是谁在人前承认我,我在我天上圣父前也将承认他,凡是谁在人前背弃了我,我在在天圣父前,也要弃绝他。“
  可敬的神昆们和可爱的神子们,为遵守天主的法律,你们应该忍受的攻击,绝不是轻易的。可是耶稣曾说为义而受难的人是真福的人。训令他们欢欣鼓舞,因为他们在天的酬报,充裕丰富。耶稣自己一定也将用他的大能扶助你们,使你们善于奋斗,保全信德。天主之母,童贞玛利亚,我等慈母,也必助佑你们。圣母乃中国在天之后,在今年的圣母年里,将必特别保佑扶助,使你们坚守善志,在天之中国致命先烈,也将相助你们,他们为着爱国真诚,尤其为忠于神圣救主和圣教会的赤心,坦然就义。
一一比约十二教宗《致中华人民》通谕
方济各教宗把比约十二教宗的通谕也给废弃了!
 
回复  支持[5反对[8]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9-25 20:31:05 发表
天主教徒认为天主教能掀翻这个世界,按上帝的旨意重建世界。
 
回复  支持[7反对[8]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9-25 20:23:49 发表
那时他们出了问题,让政府不满意才会被拆?
这句话是认真的?真生气,这位教友这样说,
 
回复  支持[5反对[3]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9-25 19:58:28 发表
路越走越窄从来不认为自己有问题
 
回复  支持[7反对[5]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9-25 19:25:22 发表
中国天主教主教团主席、昆明教区马英林;主教团副主席、承德教区郭金才;中国天主教爱国会副主席、汕头教区黄炳章;爱国会副主席、乐山教区雷世银;爱国会副主席、黑龙江教区岳福生;主教团副主席、闽东教区詹思禄;安徽教区刘新红,
梵蒂冈与中国九月廿二日签订了「临时性协议」,并且公布教宗方济各已接纳了八位官方「自选自圣」的主教。然而中国天主教主教团及中国天主教爱国会却以「四个坚持」作出回应。
教宗方济各和他的几位前任一样,特别关注中国人民、特别照顾中国人民。「需要合一、需要信任和新的推动力、需要有好的牧人,被伯多禄继承人和他们国家的合法民事当局承认的好牧人。
一会一团以这种态度回应是对分裂的伤口撒上一把盐,使分裂的伤口更大更深,一会一团今天的表现就是中国教会的绊脚石。教宗承认的这七位主教就是一会一团的主要成员他们就以这种态度马上回应圣座的承认,实在让人寒心,问问中国教会是谁在制造分裂?
 
回复  支持[3反对[2]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