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中国再次释放信号:愿同梵蒂冈改善关系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清风孤月
2018-04-05 21:40:44 发表
狐狸要露出尾巴了
 
回复  支持[11反对[8]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4-05 20:11:13 发表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4-05 19:04:20 发表 [13 楼]
教廷失败了吗?没有!  教廷败在自己的「幻想」中。
没有严格的教规教义和坚定的信仰信德 一步一步的坚定每一个人发展,教会只能兴出来一帮子自办独立分子和自称牧人 模棱两可、油头化脑,歪理邪说,异端兴起自称天主教的害人魔鬼。
教会应该重整二千多年的正义与真理来拯救世界,想打开中国的大门重审教义和他的纪律吧,忠贞基督徒是打开大门的基础和种子,用深耕布道的方式取代广泛布道,重新主张划分得救的办法也就是主基督教导我们的圣言及圣传,把十字架牢牢的插在每个人的心里。没有革命那来的得救?没有革新那来的重生?如果妥协投降能带来基督的自由和天国人们就不用猛力去争取了,如果真的没有地狱世界也就无所谓了,生命也就不用战斗了。梵蒂冈没有失败只不过是梵蒂冈里的人处理事务方针制定不先进他们忘记了自己是干什么的了,真对一个大国的意识形态用一种理想和梦想想达到是太幼稚理想化了。梦想第一个进入中国的教宗会实现的,但应该有圣神的智慧而并不是人的能力取代圣神行为去操作。想打开改变一个意识形态需要天主赋于更多人的智慧和能力的组织,更需要耶稣的牧人猛力的祈求与代祷,用圣言做打开大门的有力武器,撒下更多的种子长出更多的正义与真理,中国现代不缺少爱德而是缺少正义与真理,中国人不是饿的要死而是吃饱了撑的不知怎么消化食,闲余时间魔鬼的诱惑歪离主的教导现需要扶整。目的:是灵魂的得救,教会是捆绑和释放的权威拨动大门开关的机关,重整神的学说主张正义与真理进入亚洲。把珍珠给一个根本不顾人性论理和道德的体系只会是糟蹋了,今天地上的不革掉自己的命归一地下不革新自己的行为大门是打不开的就会被魔鬼利用。
 
回复  支持[3反对[6]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4-05 18:55:00 发表
已经不存在宗教事务局了
 
回复  支持[8反对[6]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4-05 18:53:53 发表
俄罗斯卫星通讯,你祖宗的
 
回复  支持[8反对[8]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