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越南阮文顺枢机列品案或触发外交危机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睁开眼吧
2013-07-12 23:32:17 发表
越南正在修改宪法,天主教会已经提交建议书,其中对共产党是“带领国家和社会的力量”及采用马列主义作为其意识形态基础的假设,提出质疑。


爱国会主教们什么能提出质疑呢?什么时候能翻身不做奴隶呢!等天上掉馅饼吧!
 
回复  支持[18反对[4]
本站网友 睁开眼吧
2013-07-12 23:25:34 发表
胡志明市总教区范明敏枢机近期接受天亚社访问时警告,不要完全相信政府的话,因为其宗教政策“使人民感到受威胁、疑惑和不满”。

中国天主教爱国会主教神父们正相反,要相信党和政府!他们成了无神政府的代言人!代他们说谎!要谨防梵蒂冈的渗透,不要相信帝国主义!
 
回复  支持[14反对[3]
本站网友 睁开眼吧
2013-07-12 23:22:29 发表
这意味着阮枢机的列品程序正进入最棘手的阶段,梵越之间的脆弱外交关系,与枢机身为基督徒的“英勇德行”及与他相关的奇迹,将会同样重要。

怎么会同等重要呢?封圣是天上的事,跟政治无关,不会像裴军民一样诬蔑2000年教宗册封中华殉道诸圣有政治目的吧!越南教会不会这样,因为越南没有叛教的爱国会。

封圣甚至可以说不是人间的事,是天上来了信号,天主显扬了自己的仆人!
 
回复  支持[9反对[2]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