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教闻

河南省官方基督教牧师被党控制得心力交瘁而自尽

时间:2019-07-21  来源:亚洲新闻社  作者:Lu Haitao 点击:
宋永生率领商丘的基督教教会。他从教堂屋顶跳下来,遗书说:「想用自己的信仰和能力协调好内部和政府之间的关系,现在看来已经失败了。」「我愿意做第一个殉道者。」

北京(亚洲新闻) - 中国河南省商丘市官方基督教「两会」领导人于7月17日,从大楼顶部堕下身亡。这一消息受到共产党当局所有媒体的审查,官方下令立即对尸体进行火化。牧师的葬礼由政府特工控制,他们同时审查社交网络上对该位牧师的任何消息。

宋永生留下了一封信,显示政府和共产党对宗教的控制。在文中,他形容自己被局势弄得「身心疲意、筋疲力尽」。宋永生牧师是河南省商丘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市基督教协会会长。

在信中,宋要求政府允许教堂为信徒开辟一个新的入口,从而避免交通事故。

然而,商丘市基督教同心堂要申请正式登记证,多次找领导申请不批,「我的心在流泪。」他解释说,基督教组织未能向政府和负责控制宗教的「三自爱国会」进行法人登记证年审,主管宗教局领导不给盖章延误至今,因此他们不能收到资金。 他写道:「想用自己的信仰和人格魅力协调好内部和政府之间的关系,现在看来已经失败了。我愿意做第一个殉道者。」

牧师的妻子发放了一些信息,她表示其丈夫在去世前四天禁食。尸体于7月19日被火化,只允许有两名教会代表在场。政府禁止家人和信徒举行公共葬礼。

今年4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河南调研宗教工作。期间,他强烈强调了中共对宗教的领导,并指出宗教「中国化」的政治方向。在2018年,经常有关于教堂被拆除和逮捕非官方基督教团体的报道。这种镇压始于浙江省,已遍布全国。

上一篇:邢台当局鼓励民众举报非法宗教活动,教友忧变文革式行动下一篇:中国教会屡遭警告禁办夏令营,教友感受压而取消相关培育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