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教闻

山东:2017年圣诞节潍坊堂区简讯

时间:2017-12-26  来源:信德网  作者: 点击:

 2017年12月24日,在这个普天共庆耶稣诞生的日子,益都教区潍坊堂区为前来参加庆祝耶稣圣诞节日的教友们做了精心的准备,后勤的服务人员及堂区的接待人员预先进行了细致的工作划分,保证每位前来过节的教友都有一种到家的感受。

【许愿墙】


  今年的平安夜圣堂内没有往年的晚会表演,而是以一种“音乐祈祷会”的形式向教内外朋友呈上了一台丰盛的听觉大餐及心灵大餐,祈祷会以“救恩”为主线,并以十个板块的形式分别就创世、天主预许救恩、天使报佳音、耶稣圣诞、耶稣传道、全燔祭献、感恩、惊醒、悔改、福传向前来过节的教内外朋友展示了丰富的信仰元素。整个祈祷会过程中,以堂区唱经班和附近堂口唱经班为主,穿插以短视频和沙画,使人更全面认识耶稣所带来的救恩喜讯。在圣堂内举行音乐会的同时,圣堂外的活动室也由青年人负责对外的接待和游戏环节,教区的“方济青年团体”准备了歌曲,舞蹈,许愿墙及游戏互动,并圣诞短剧给前来认识信仰的人带来不一样的平安夜体验。


  平安夜子时弥撒中执事以“今天是一个奇迹与恩宠的时刻”这一主题,讲述了“奇迹”和“恩宠”的内涵,并指出我们基督徒该在生活中努力亲近天主、亲近基督、亲近邻人,做一个心中有光,行动中又有爱的基督徒。


  弥撒后,后勤服务人员把早已准备好的平安果分给了所有来参与弥撒的教内外朋友。教友们一致表示更加感受到教友是一家的情感,对于婴孩耶稣的爱也更加真切。祈愿小圣婴福佑中华大地!

上一篇:党政部门虽禁止庆祝 中国各大城市如常过圣诞下一篇:河北:唐山教区五家庄、林西堂区隆重庆祝耶稣诞生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