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教闻

吉林:吉林神哲学院举行体育赛事促教职人员及修士增强体质、关注健康

时间:2017-11-26  来源:信德网  作者: 点击:

 据吉林神哲学院消息,为丰富修院的学习生活,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更为了修士们在东北的寒冬里增强体质,修院于11月15日下午的体育课举行了拔河比赛,修院神父及各年级的修士都很积极踊跃地参加。

赛前热身

    参赛队伍共分为四组,分别是神学年组,哲学年组,灵修年组和神父组,每组7名代表,每个代表队都显示出了最强的比赛阵容,齐心协力,勇争第一!

预备开始

年轻的修士有力量

    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参赛的神父和修士们都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观赛的修士也在队伍旁边助阵,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异常激烈。

    经过修士们的团结努力,灵修年组的修士在拔河比赛中获胜!神父和修士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更是宣扬了一种乐观向上人生态度。

所有的努力都没有白费,我们是冠军!

一根绳子的无限欢乐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修院教职人员及修士们,加强了积极锻炼身体的意识,并增强了体质,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健康的基础。

上一篇:江苏:上海教区普陀圣母圣心堂教友赴常州朝圣下一篇:浙江:宁波教区新浦堂区举行教会文化推广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